注册

整天嚷着要败家 那你买支口红呗


来源:凤凰时尚

爱美今天要来给你们安利口红,而且还是很贵的那种,废话不多少,赶紧看过来。 大多一线品牌的口红价格集中在两三百元,虽然爱美姐觉得一支口红两三百元真的不算便宜,但考虑到买一支口红也是永远用不完的节奏,所以

爱美今天要来给你们安利口红,而且还是很贵的那种,废话不多少,赶紧看过来。

大多一线品牌的口红价格集中在两三百元,虽然爱美姐觉得一支口红两三百元真的不算便宜,但考虑到买一支口红也是永远用不完的节奏,所以还是忍不住每天买买买。和很多大牌包包一样,beauty界也有很多殿堂级别的彩妆。

奢侈口红

Serge Lutens

这是个比较小众的彩妆品牌,网上关于它的介绍也是寥寥无几,我们就称它为贵妇品牌吧。

口红体积小巧,是正常口红的三分之二大小吧。(2.3g) 

Serge Lutens口红

Serge Lutens的色号不多,一共也就10个。

Serge Lutens口红

大热色号是Mise à Mort,中文翻译叫(处死)。

Serge Lutens口红

上嘴是非常饱和的玫瑰红,不需要额外擦涂唇部打底。Serge Lutens最大的特点就是润和持久,官方主打每天涂一次就能营造出永久美唇。

Serge Lutens口红试色来自博主:卤蛋

公布价格啦,Serge Lutens Lipstick的售价是75刀,折合成人民币大概是500多元。宝宝们是不是想送爱美姐一个法式不屑,才75刀而已也并没有多贵嘛。

不要忘记,它才2.3g。

Serge Lutens口红

Serge Lutens口红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