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木偶剧院欢乐暑假演出季拉开序幕


来源:凤凰健康

中国木偶剧院将于近日拉开“欢乐暑假演出季”的序幕,最先和小朋友们见面的是央视独家授权大型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机器人。小头爸爸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突然发现大头儿子每天晚上会在自己的房间里,研究制作一个神神秘秘的东西。经过和围裙妈妈一番探查后,神秘的机器人终被发现了。在大头儿子的家里引发了一场怎样的风波呢?7月23、24日,8月27日、28日来中国木偶剧院,为你揭晓。

中国木偶剧院将于本周末拉开“欢乐暑假演出季”的序幕,最先和小朋友们见面的是央视独家授权大型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机器人。小头爸爸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突然发现大头儿子每天晚上会在自己的房间里,研究制作一个神神秘秘的东西。经过和围裙妈妈一番探查后,神秘的机器人终被发现了。在大头儿子的家里引发了一场怎样的风波呢?7月23、24日,8月27日、28日来中国木偶剧院,为你揭晓。

中国木偶剧院欢乐暑假演出季拉开序幕

大型杖头木偶剧《真假孙悟空》取材自著名深化故事《西游记》,此剧代表杖头木偶表演的最高水准之一,此剧中不但有上天入海的情景变换、齐天大圣的七十二般变化、真假孙悟空的对决,更有婀娜多姿的龙女翩翩起舞、亦真亦幻的海底世界,既有热烈的武戏场面,也不乏富有艺术美感的群舞表演。7月30日、31日,一起来欣赏原汁原味的传统木偶艺术。

中国木偶剧院欢乐暑假演出季拉开序幕

第五届“春苗行动”北京市优秀少儿题材剧目展演入围剧目《天鹅湖》将在8月6日,7日上演。在美丽的大森林里,百花盛开,百鸟欢唱,小草随风起舞,森林的守护者奥杰塔Odette公主正和小伙伴们一起欢乐地唱歌跳舞。突然,狂风怒作,天昏地暗,黑魔法师欧巴塔Obadiah和他丑陋的女儿欧吉丽雅Angela从天而降,他们想要统治整个森林,并用魔杖把奥杰塔公主成了一只白天鹅。从此,森林阴暗,花草凋谢……大地如何复苏?森林将如何恢复它的美丽?剧场里一看究竟吧。

中国木偶剧院欢乐暑假演出季拉开序幕

另外,经典童话木偶剧《白雪公主》8月份将在中国木偶剧院小铃铛剧场上演。欢乐暑假,快来中国木偶剧院“Happy一夏”吧。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