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眼圈别怕学这4种按摩法轻松搞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眼睛周围皮脂腺分泌的皮脂会形成皮脂膜,有保水和防皱的功效,如果分泌不足,眼周的皮肤容易缺水,变得干燥,于是各种眼部问题接踵而来。下面总结了4类眼部问题,用按摩的方法就能够轻松解决。眼部问题一:眼

眼部问题三:眼部浮肿有眼袋

眼部浮肿有眼袋

发生原因:眼睛肿原因与饮食习惯和不良的生活作息密不可分。习惯在睡前喝大量水、经常久坐不动、平常饮食习惯口味重、经常熬夜以及遗传性的人。或者是后天休息不好、睡眠不好,也都是引起眼睛肿的一个原因。

护理按摩方法:

早晨去浮肿急救按摩

Step1将双手搓热,然后把掌心轻敷于双眼上,待10秒。

Step2利用双手中指和无名指余热轻压眼头处,可舒缓眼部压力。

Step3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轻轻点下眼睑,舒缓眼部肌肤。

晚间用眼霜按摩促进更好吸收

Step1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沿着下眼眶按照从眼角到眼尾方向轻轻按摩3次。

Step2把拇指放在眼角处,按照从眼角至眼尾方向轻轻按摩上眼睑,最后按压太阳穴,重复3次。

Step3伸出双手中指和无名指,分别轻放上下眼睑,由靠近鼻梁处轻轻滑到太阳穴,如此重复3次。

眼部问题四:眼部黑眼圈

黑眼圈问题

发生原因:先天遗传或后天性眼皮色素沉着增加;眼皮老化松弛,皮肤皱在一起造成外观肤色加深;眼皮静脉血流滞留造成皮肤眼色加深,这个是重点原因。 

护理按摩方法:

Step1由下眼部的眼眨肌(下眼袋)开始往眼尾方向一螺旋状方式按摩轻压。

Step2上眼部则由眉头开始往眼尾方向以同样方式按摩。

Step3按到下眼尾时,再以指腹轻按内眼角3秒左右,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Step4运用食指、无名指、中指指腹轻弹眼周100~200次,范围还可以延伸至上脸颊处。

Step5绕圈由下往上按摩,可帮助血液循环,紧致,改善黑眼圈现象。

Step6最后将双手搓热,像盖棉被一样盖住双眼。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