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青的植物灵感 由彩色宝石构成的缤纷自然界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大自然中的万千植物是设计师的灵感宝藏,可以经常看到以此为设计原型的珠宝作品,无数的彩色宝石,粉色、蓝色、黄色或绿色,用斑斓的色彩将自然中的植物还原,并为其披上光华外衣,让你平日中觉得稀松平常的植

导语:大自然中的万千植物是设计师的灵感宝藏,可以经常看到以此为设计原型的珠宝作品,无数的彩色宝石,粉色、蓝色、黄色或绿色,用斑斓的色彩将自然中的植物还原,并为其披上光华外衣,让你平日中觉得稀松平常的植物,变得光亮夺目,不禁感叹过往错过的自然风貌。

  

伯爵钻石花束指环,白金镶钻,簇拥着一颗5.85克拉的黄钻

伯爵手镯腕表以苍翠的祖母绿和美钻叶片萦绕腕间(G0A41271)

伯爵18K玫瑰金手镯腕表(G0A41224)

宝诗龙百合项链

璀璨百合项链经由Boucheron宝诗龙珠宝艺匠1269小时巧夺天工的锤炼,于颈部演绎出华美风采。丰盈饱满的20克拉梨型切割黄钻点缀其间为项链加冕瑰丽光环,6颗玲珑黄钻若隐若现仿若娇艳欲滴的花蕊,钻石在219克拉的水晶花瓣上绽放璀璨宝光,巧妙织就非凡花冠

宝诗龙百合戒指

宝格丽FIORE INGENUO

宝格丽FIORE ALLEGRO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