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药集团再登 “亚洲最佳荣誉公司”榜单


来源:凤凰健康

经过千余家机构投票,由全球投资界最权威刊物《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Investor)组织的“2016全亚洲最佳管理团队”评选活动日前发布结果,石药集团有限公司

经过千余家机构投票,由全球投资界最权威刊物《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Investor)组织的“2016全亚洲最佳管理团队”评选活动日前发布结果,石药集团有限公司获评“亚洲最佳荣誉公司”之一,是继2015年以来,再一次荣登“亚洲最佳荣誉公司”榜单。

在最佳管理团队评选中,石药集团蔡东晨主席获评最佳行政总裁第二名,任泠风经理获评最佳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员第一名,石药集团分获“最佳投资者关系计划”第一名和“最佳分析员日”第三名。据了解,《机构投资者》是一份在美国出版的著名金融类杂志,主要覆盖基金、银行或其他企业的投资、融资等领域,是全球投资界最权威的杂志之一。

“全亚洲最佳管理团队”每年评选一次,《机构投资者》邀请证券投资经理和卖方分析师在他们研究的亚洲企业范围内提名最佳行政总裁、首席财务官和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员,并依据投资者关系八要素评估这些企业的表现,这些要素包括与公司高层接触的难易度、回答投资者咨询的质量和深度、财务报告和信息披露的透明度等。对以上各项反馈进行汇总,最终得到各公司的综合排名。本年度参与评选的公司有1541家,共有1007名基金经理和买房分析师以及611名卖方分析师提出了评选意见。

石药集团在中国的制药行业中极具领导地位,公司于1994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01093.HK),现为恒生综合指数、恒生香港中资企业指数及恒生中国内地100成份股之一。石药集团在国内的创新药及仿制药领域占据重要地位。其中畅销的创新药产品有“恩必普”系列、“欧来宁”系列、“玄宁”系列及“多美素”等。此外,石药集团在研新药品种180多个,其中仅国家一类新药就有25个。依托良好的产品结构和优越的研发实力,未来,石药集团将继续实现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