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药集团荣获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奖


来源:凤凰网综合

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最新《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报告,在北京出炉,28个医药品牌登榜。这份基于财务、消费者行为和品牌强度的监测报告,已经连续发布十三届。对比2015年的品牌榜,上榜的医

本文来源:赛柏蓝

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最新《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报告,在北京出炉,28个医药品牌登榜。这份基于财务、消费者行为和品牌强度的监测报告,已经连续发布十三届。

对比2015年的品牌榜,上榜的医药品牌数量没有变化,除了“太太”由15年的245名下降到16年的324名,“白云山”由15年的325名攀升到16年的245名之外,其他26个品牌的排名上下浮动不大。

2003年,成立于美国纽约的“品牌实验室”,是世界领先的独立品牌评估及行销策略咨询机构,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Robert Mundell教授担任主席。目前被公认为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

在这份报告中,对比15年,虽然上榜医药品牌数量并没有增加,但一个可喜的变化是,每个医药品牌的价值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其中马应龙的品牌价值提升幅度最大,达到近60亿。由此可见,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药品行业,在政策逐步收紧的局势下,想要产品大卖,还是在品牌上下下功夫吧。

下图为2016中国品牌500强中,28个医药品牌的排名和价值以及其与2015年的对比。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