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ihanna X Puma 联名拖鞋出灰色新款啦!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蕾哈娜与运动品牌Puma联名推出的Fenty x Puma系列皮草拖鞋又出新款啦!这次在原有的黑白粉三款基础上新增了一款高级灰色系拖鞋,更加中性~~ 最新的灰色款 官网售价仍是80美元,折合人

导语:蕾哈娜与运动品牌Puma联名推出的Fenty x Puma系列皮草拖鞋又出新款啦!这次在原有的黑白粉三款基础上新增了一款高级灰色系拖鞋,更加中性~~

图片

最新的灰色款

官网售价仍是80美元,折合人民币533元人民币,不过ebay上早已被炒到了1000美元。

Fenty x Puma系列皮草拖鞋在4月份一推出就大受追捧,开售数分钟便售罄,毛茸茸的人造皮草鞋面绣着Puma标志性logo,泡沫鞋底则印有Fenty by Rihanna字样,十分型格。除了蕾哈娜本人经常穿着出街之外,Gigi等星二代潮人、超模也都在穿。 

图片

图片

天后本人也是每个颜色都有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Gigi Hadid

图片

图片

肯豆的闺蜜、星二代超模Sofia Richie 也在穿

图片

18岁的童星Elle Fanning用all-black搭配

图片

Kate Moss的妹妹Lottie Moss爱粉色款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