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大波新品来袭 每样都颜值满分


来源:凤凰时尚

CPB2016秋冬奢华艳光唇釉贵妇品牌又来圈钱了,前几天打开微博到处都是关于CPB新品的推荐。钱包空空的爱美姐一度假装看不到,但我的眼睛就是不听使唤呀~最让我念念不忘就是CPB奢华艳光唇釉,一共8个色

CPB2016秋冬奢华艳光唇釉贵妇品牌又来圈钱了,前几天打开微博到处都是关于CPB新品的推荐。钱包空空的爱美姐一度假装看不到,但我的眼睛就是不听使唤呀~最让我念念不忘就是CPB奢华艳光唇釉,一共8个色号,每一个都美得不像话。

图片

CPB2016秋冬奢华艳光唇釉

和以往彩妆的高冷范相比,这次CPB走的是萌妹子路线,唇釉外形小巧精致,内涵也全都是走心的东方色系。最热色号是18#,据说7月21日发售以来,这个色号就成了传说,断货那是必须的。

图片

CPB2016秋冬奢华艳光唇釉

质地非常水润,胖嘟嘟的海绵头也是Q萌Q萌的。

图片

CPB2016秋冬奢华艳光唇釉

从左至右,颜色由浅到深,灵感源自20年代闻名欧美装饰艺术大师Tamara de Lempicka的画作风格。鲜明大胆、敢于打破传统禁忌。爱美姐个人观点:这8个色号都不是常见的口红颜色,但每一款都无比显气色,上嘴的饱和感也都不错。

图片

CPB2016秋冬奢华艳光唇釉

全色号的唇部试色,虽然18#的正红色还蛮攻气十足的,但爱美姐长草12#和13#。今年不是豆沙就是冰淇淋,这两种刚好都符合我的风格,(哈哈哈哈哈...说得跟我有钱买似的)

图片

CPB2016秋冬奢华艳光唇釉

试色来源于韩网博主CHANEL2016秋冬眼唇彩妆新款CHANEL真的不轻易出手,一出手就是要我们截肢的节奏。我K的广告大片美得我都想尖叫了。

图片

CHANEL2016秋冬眼唇彩妆新款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