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imberland 2016秋冬SENSORFLEX新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Timberland自豪地推出融入Sensorflex技术的最新鞋履系列,设计灵感契合了充满未知挑战的现代生活。现如今,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对鞋子的选择更加追求时尚与舒适二者的兼顾。SensorFle

Timberland自豪地推出融入Sensorflex技术的最新鞋履系列,设计灵感契合了充满未知挑战的现代生活。现如今,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对鞋子的选择更加追求时尚与舒适二者的兼顾。SensorFlex系列紧跟我们积极的生活方式,任何环境和场合,它的外形都能完美应对。

精确地适应并感知我们周围的环境,鞋子内部平衡舒适,外部持久耐穿。适应性能来源于三层创新鞋底设计,可为你应付各种不同的行走地势。顶部稳定层提供足部支撑,中间EVA悬浮层有效帮助吸震,结实耐用的大底有独立弹性凹槽和提升抓地力的凸粒。

外形和功能上的和谐统一,这款多功能鞋履提供了一系列时尚利落的选择,无论是男士的商务休闲抑或活力运动风,还是女士的温柔淑女抑或潇洒时髦风,它都是鞋柜里不可缺少的一款。

全天候的舒适享受,搭配毫不逊色的时尚体验,SensorFlex 系列已经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