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日短裤这么穿才会更帅气


来源:凤凰时尚

男士短裤的风潮已经慢慢从T台舞台向街头巷尾蔓延,无论是休闲场合,还是正式场合,各种款式的男士短裤都能轻松应对。如此百搭实用的单品怎么能错过?圣大保罗邀您一起寻找专属您的夏日风尚......西装短裤西装

男士短裤的风潮已经慢慢从T台舞台向街头巷尾蔓延,无论是休闲场合,还是正式场合,各种款式的男士短裤都能轻松应对。如此百搭实用的单品怎么能错过?圣大保罗邀您一起寻找专属您的夏日风尚......

西装短裤

西装短裤成为了时尚新指标,柔软舒适的同时又显得优雅随性。搭配T恤、衬衣或者西装外套,尽显男士成熟魅力。

休闲短裤

休闲短裤是时尚百搭的,无论配搭净色、印花还是横间的POLO衫都是妥妥的,清凉舒适更有范。再戴上一副墨镜太帅了,简直是撩妹的节奏嘛O(∩_∩)O~

搭配格子衬衫和圆领T恤也是不错的选择,在视觉上给人不一样的感受,看起来更加简约大方朝气蓬勃。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