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亦菲帅气红裙亮相法国 见证环法自行车赛重要时刻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6环法自行车,于法国巴黎完美落幕。作为环法自行车赛官方计时,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携全球形象大使刘亦菲,在法国展开了一段精彩纷呈的环法之旅。活动当天,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刘亦菲以一袭帅气不失

导语:2016环法自行车,于法国巴黎完美落幕。作为环法自行车赛官方计时,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携全球形象大使刘亦菲,在法国展开了一段精彩纷呈的环法之旅。活动当天,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刘亦菲以一袭帅气不失优雅的红裙现身环法终段赛程起点尚蒂伊,把来自东方的热情带到这历史悠久且富有拼搏精神的环法赛事中来。在仙气与运动气息相互碰撞下擦出了无限魅力的火花,将“独立、自信、谦逊、美丽”的青春气质与“精确、耐力和表现”的运动精神完美融合。帅气靓丽的装扮,加之PRC200环法特别款黑黄条纹表带的点缀,更添一丝青春的朝气与活力。在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François Thiébaud)先生、环法赛事主席克·普吕多姆(Christiam Prudhomme)及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迪皮卡•帕度柯妮(DeepikaPadukon)的陪同下,刘亦菲小姐开启了环法最后一段赛程并提前赶往终点为选手加油助威,在著名的香榭丽舍大街见证了冠军诞生的时刻。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回顾这些美丽的时刻吧!

刘亦菲同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迪皮卡·帕度柯妮共同见证本届环法比赛冠军的诞生

天梭表全球大使刘亦菲、迪皮卡·帕度柯妮诠释属于她们的时刻

刘亦菲与凤凰时尚麦标合影

24日下午,巴黎郊外美丽的尚蒂伊城堡在层层日光照射下,壮丽非凡,宛若新生。天梭表全球大使刘亦菲在天梭表全球总裁添宝先生的陪伴下,身披利落潇洒的红色裙装亮相于美丽的尚蒂伊小镇——2016年环法最终赛程的起点。并与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迪皮卡·帕度柯妮(DeepikaPadukone),五次环法冠军得主,法国传奇自行车选手伊诺(BernardHinault)一同拉开了环法最后一段赛程的序幕。伊诺同时也为刘亦菲赠予了他亲笔签名的《黄色领骑衫》一书,希望将“精确、耐力和表现”的骑行精神星火相传。最美“天仙攻”以一袭“中国红”,搭配腕间黄黑条纹表带点缀的PRC200环法特别款,在充满法国浪漫气息的尚蒂伊城堡的衬托下,魅力无限。完美展现了“独立、自信、谦逊、美丽”的青春气质,这恰恰也是天梭品牌想要展现给世人的时刻精神。

刘亦菲展现属于她的环法时刻

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天梭表全球大使刘亦菲、迪皮卡·帕度柯妮、环法赛事主席克·普吕多姆、环法传奇车手伊诺共同开启环法最后一段赛程

在接受采访时刘亦菲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受天梭表的邀请参加国际活动,也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环法这一享誉全球的赛事,她相信这会是一次难忘的旅程。

刘亦菲佩戴天梭PRC200环法特别款

随后,刘亦菲一行来到了位于凯旋门附近的环法终点观礼席,为参加本次环法比赛的车手加油助威,并见证了本次环法比赛冠军的诞生。在亲临现场体会了激烈的比赛后,刘亦菲表示:“我从未如此近距离的观看过同类型的比赛,现场激烈的竞争、狂热的粉丝以及天梭表专业精准的计时,都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与计时团队的接触,也让我对天梭表在专业赛事计时领域的能力有了更深的认识。”

环法最后一段赛程起始于尚蒂伊,途径巴黎市区多个重要街道,最终抵达位于市中心的香榭丽舍大街的终点,全长113KM。而本届环法比赛7月2日自圣米歇尔山开始以来,已经过21个赛段全长3159KM。不同于短途比赛,环法赛事分段计时,分段计分。每一个赛段多个计时点都需设置多种类的测速和计时工具,以测量各个车手的速度,用时等至关重要的数据。这对环法赛事官方计时天梭表提出了严苛的要求。为应对诸多挑战和难题,天梭表特地为本届比赛重新整合了多种天梭表测算仪器,为环法赛事提供了包括测速监控,综合计时系统以及计时车等设备与仪器,保证了比赛的公平与公正,而这也正是环法高水平比赛的基础。

天梭表环法测速监控

天梭表工作人员在为比赛提供计时服务

环法赛事现场盛况

环法赛事现场盛况

比赛现场气氛随着第一车队的出现而到达顶峰。在现场观众如雷般的喝彩声中,英国车手弗鲁姆以89小时4分48秒的成绩捧得了本届环法比赛的冠军奖杯,而种种重要数据也由现场的天梭表计时器即刻展示并传送给全世界的媒体和观众。至此,本届环法比赛正式结束,天梭表也完美收官了自己的使命和职责,为观众和车迷奉上了一场精彩的饕餮盛宴。

本次活动过程中刘亦菲一直随身佩戴着天梭骏驰PRC200系列环法特别款腕表。这款腕表在表带和指针中加入了黄色元素,其灵感正是来源于象征环法精神的黄色领骑衫。充满活力而精准非凡的PRC200系列腕表于腕间搭配刘亦菲利落俊雅的运动装束,为她所特有的的东方柔美融入了一抹硬朗和动感,美艳活力之感难以言喻。

天梭骏驰PRC200系列环法特别款

天梭骏驰PRC200系列环法特别款计时码表,内含3个小表盘,计时精度可达1/10秒,数字200代表着它所拥有的优越防水性能和稳定性,可以保证在严酷的环境中保持稳定表现。而同此款产品一同推出的环法系列中还包括天梭竞速系列,腾智系列,PR100系列等多款为环法赛事定制的腕表。它们均来自天梭表拥有传奇历史的运动计时表款系列,历经众多考验而始终未佩戴者提供杰出佩戴和计时体验。天梭表希望以此系列产品致敬环法自行车赛,并为环法车迷提供出色而多样的腕间选择。

天梭环法系列特别款

天梭表自1883年开始涉足运动计时,其对于赛场上分秒毫厘间微妙差异的敏锐捕捉和对于运动计时器械的完美追求从未停止。自1988至1992年,天梭表就曾是环法自行车赛的官方计时。从那以后,天梭表曾担任公路自行车、林地自行车、山地自行车和小轮车世界锦标赛、世界杯自行车计时赛以及山地自行车世界锦标赛的官方计时。而天梭表的计时设备也在这些合作中不断的前进着,由以往的手持式秒表所完成的工作已被新兴技术所取代。在赛道上安装了传感器、在自行车配备了雷达应答器,并且整个系统是完全由电脑控制的。此外,天梭表还在终点线安装了高速相机,在肉眼和计时数据无法判定比赛名次时提供冲刺画面。这些高速相机每秒捕捉1000帧图像,能分解到达终点线的动作,并确保排位和计时完全正确。天梭表愿以丰厚的运动计时经验和精湛的制表技术,为体育运动提供精准计时保障,助力世界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