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学一种动物走路可补肾强精


来源:广州日报

走“猫步”不仅能提升男性的健康魅力指数,还能提高男性性能力。男性每天抽出一定时间走走“猫步”,能补肾填精,增强性功能。扭胯能改善盆腔的血液循环,对男性来说,能预防和减轻前列腺炎的症状,而女性则可以减轻盆腔的充血,缓解腹部下坠和疼痛感。

走“猫步”不仅能提升男性的健康魅力指数,还能提高男性性能力。为什么这样说呢?听听专家是怎么分析的吧。

走路(供图/华盖)

为了“性福”,很多人都在孜孜不倦地寻求着各种各样的偏方、秘方,以求性生活的和谐。

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种既简单又有效的强肾秘方,那就是走“猫步”。走“猫步”本来是模特们的专利,但它同样是有着增强性功能作用的“健美步”,这其中有什么玄机呢!

当我们走“猫步”时,双脚脚掌呈“1”字形走在一条线上,呼吸缓而沉,双臂自然摆动,有节奏地扭胯前进,如同慢跑一样,除了能增强体质、缓解心理压力外,由于有一定幅度的扭胯,对人体会阴部能起到一定程度的挤压和按摩的作用。

人体会阴部有个会阴穴,位于前阴(外生殖器)与后阴(肛门)之间。中医认为,会阴穴属任脉,是任、督、冲三脉的交汇之点。按压此穴不仅有利于泌尿系统的保健,而且有利于整个机体的健康。

男性每天抽出一定时间走走“猫步”,能补肾填精,增强性功能。而且,扭胯能改善盆腔的血液循环,对男性来说,能预防和减轻前列腺炎的症状,而女性则可以减轻盆腔的充血,缓解腹部下坠和疼痛感。

此外,每天做做收腹提肛运动也是提高性功能的好方法之一,对耻骨尾骨肌的锻炼非常有效,同时还可以减少盆腔的充血。(摘自《保健与生活》)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