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达爱意的7个小动作


来源:人民网

坠入爱河的男女都希望对方说句“我爱你”,来表达浓浓的爱意。美国印第安纳州巴特勒大学沟通学教授杰米·科莫斯托克认为,缩短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是人体传达爱意的一种强有力的方式。

传达爱意的7个小动作(供图/华盖)

坠入爱河的男女都希望对方说句“我爱你”,来表达浓浓的爱意。但刊登在美国“MSN健康”网站上的一则报道指出,用肢体语言传达爱意,能起到更神奇的作用。美国华盛顿州斯波坎市非言语表达研究中心主任和人类学家大卫·吉文斯通过观察发现,人们日常生活中的沟通有60%-70%的内容是通过肢体语言来表达的,在表达爱意时,这个比例甚至可以激增到90%。人类学家和生理学家发现以下几种肢体“电报”可以起到示爱效果。

肩部动作。

肩部是最富有表现力的人体结构之一,它有浑圆的形状、光滑的皮肤和灵活的移动能力,能够完成耸肩、抬举和卷动等动作,能表达出情感上的细微变化,例如当人遭到挫败时,肩部会松弛下陷;心情愉悦时,肩部会变得更加灵活有力。因此,建议女士们在约会时穿一件无袖上装,男士要多注重肩部肌肉锻炼,这样就能让肩部更好的表达柔情爱意了。

模仿对方。

她端起一杯茶,他也端起一杯茶;她喝了一小口,他也喝了一小口。人类学家将这种同步行为称作“嗜同神经行为”。在动物界,模仿对方是一种重要的追偶手段,这种现象在人类中同样适用,模仿是希望和对方接近的一种本能友好行为。穿上情侣装,举手投足间相互映衬,会让你们更加亲密。

凝视对方。

眼神接触是一种强有力的情感连接工具,普通人互相凝视3秒钟就会中断目光接触,当凝视时间延长时,则会传递出爱慕。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