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岁林心如为什么嫁给"好朋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今年5月20日宣布恋情的林心如和霍建华在日(7月31日)在巴厘岛大婚,曾差点不婚的她为何嫁给了“好朋友”呢? 霍建华林心如幸福瞬间 高调认爱低调成婚幸福在心中 5月2

 导语:在今年5月20日宣布恋情的林心如和霍建华在日(7月31日)在巴厘岛大婚,曾差点不婚的她为何嫁给了“好朋友”呢?

霍建华林心如幸福瞬间

高调认爱低调成婚

幸福在心中

5月20日认爱之后,霍建华和林心如昨日在巴厘岛大婚,现场画面温馨感人,毫不留情的喂了网友一嘴狗粮。在众人见证下,两位新人走上台,交换誓词:

霍建华对林心如说:认识你这么久,就是我觉得很幸运的事情,现在我们成为夫妻,是我更幸运的事情,未来会有更多风风雨雨的事情,会有很多很多的状况考验着我们,我希望我们可以同心协力,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牵手,我爱你。

林心如对霍建华说:谢谢你对我的好,谢谢你对我的宠爱,从今天起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就像你说的我们会有风风雨雨,我们会手牵手,只要你在外面累了倦了(开始哽咽),我会永远在家里等你,永远,我爱你。

二人婚讯刷遍各大媒体,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在婚前没有发布婚纱照,婚礼也一直保持神秘,据报道新娘子也曾回绝婚礼赞助,林心如和霍建华一直走的是低调风格。有网友评论:“虽然公众人物的婚礼曝光在所难免,但幸福更重要的是在两个人的心里。”

相识十年一直加分

为何嫁“好友”

林心如与霍建华相识于2006年,十年期间一直维持好友关系,五月认爱并迅速成婚让众人都感到吃惊。为何十年嫁给“好朋友”?林心如友人表示,“只要他(霍建华)有时间,在很多场合都见到他,两个人走在一起不会觉得突然。”

十年好友变爱人,这段感情突破的关键点让人好奇,林心如友人坦言:“两人长时间相处,印象会一直在改变,他这十年分数一直在加分,怎么能让人不动心?”友人也对林心如找到真爱祝福,“她之前没有找到适合的,一转头发现最好的在身边。”

林心如17岁出道,22岁因《还珠格格》红遍中国,后来投资影视剧等行业据传身价超3亿。这么优秀的她为什么会选择嫁给“好友”呢?好处其实有很多哦!

1.合拍

两人既然已经是好友,甚至是长时间的密友,那么证明两人性格相合,有比较多的共同语言。这样再进行下一步发展,有共同的喜好,生活自然不会单调。在三观上也更合拍~

2.了解

抱着恋爱或追求的态度去相处的两个人总是想吧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对方,因此总会有些方面被隐藏起来了。然而和朋友相处会轻松许多,自然也展示出了更多的真实的自己。由朋友发展为恋人,两人对彼此更加了解,同时在相处时也更加轻松。

3.朋友圈

你有没有过朋友不喜欢你的恋人又或者恋人和你的朋友合不来的烦恼?从好友升级为恋人的情侣有这样烦恼的风险就小得多。两人的朋友圈相对重合,既然大家已经认识这么久了,当然更多的是祝福啦!

其实夫妻应当是最亲密的朋友,无论你们是日久生情还是一见钟情,都希望大家沾到“紫薇格格”的喜气,婚姻美满,永远幸福~

凤凰时尚独家综合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