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测火了86年的LV Speedy手袋 轻便能装赫本唐嫣最爱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火了86年的经典:Louis Vuitton Speedy 25手袋。

Louis Vuitton Speedy 25 手袋

Louis Vuitton家族的Speedy手袋诞生于1930年,以旅行箱包的身份首次面世,当时只推出30厘米大小的款式,原名被称为Express,灵感来自于现代交通工具的迅猛发展和快节奏的生活态度。在1965年,身材娇小的奥黛丽·赫本委托LV的创始人亨利·路易威登为她定制一款更轻便小巧的旅行袋,方便随身携带,于是Speedy 25便诞生了。

奥黛丽·赫本

目前,Speedy的尺寸从小到大依次有:Nano、25、30、35、40。有配肩带和无肩带两款,配肩带款要贵3250元左右。另外,Speedy还可接受订制,可以在包身印上自己喜欢的条纹和字母。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棕色

面料:Monogram帆布

国内售价:配肩带款:10500元人民币;无肩带款:7250元人民币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正面

包包整体呈长方形,很小巧柔软,包身是经典的Louis Vuitton Monogram花纹,手柄和肩带为粉/红两色牛皮材质,包身两侧也有牛皮包边。

背面

这款包包其实不分正反面,两边长一样,所以,背起来非常方便。

底部

包包底部也是Monogram花纹帆布,而且前后没有衍缝,两侧有缝线的地方用牛皮包裹。

侧面

肩带是直接缝在包侧面的,还有拆卸包带的金属扣。

它有多重?

包包的净重:317g

两只iPhone 6Plus重量:398.5g

必须得说,这只包非常非常地轻,还不到两只手机的重量,真心是出行必备。

它有多大?

高度、宽度和一台iPhone 6Plus 对比

拿出一台iPhone 6Plus,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它的大小啦。

它能装多少东西?

包包的容量展示

Speedy最受青睐的地方就在于又轻又能装,包内有一个带拉链的小口袋,可以放小卡片之类的重要东西。除此之外就是一个大口袋,空间很大,可以放雨伞、大化妆包、长钱包等等,另外包身很软,装的东西多了的话,还可以撑开一些空间。

凰尚觉得背Speedy最好是多装一些东西,那样能撑起来整个包型,否则空空的话会看起来瘪瘪的。

更多细节

1.锁头

锁头

上锁过程展示

Speedy最初被设计用来旅行用,当然要做好出门在外的防盗功能,包上一共有两个拉链头,并配有一把锁和两把钥匙,都刻有LV字样,把两个拉链头拉到一起,就可以锁上包包了,具体过程请看如上的Gif演示啦。

2、包带随时拆卸

包带

包带可以任意拆卸和调节长短,包带上的金属扣也刻有Louis Vuitton烫金字样。 

凰尚的“网红”们又来为你撩包了

为了更好地展现这只包的上身效果,凰尚应广大粉丝要求,还请编辑亲自出镜,看看这只包离开明星超模,在素人身上是什么效果? 

这款包属于中性包,男生拿也可以

真人出镜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这款包火了86年,从赫本到美国第一夫人杰奎琳,再到法兰西玫瑰凯瑟琳-德纳芙,从唐嫣到刘雯,无人不爱Speedy!

奥黛丽·赫本

奥黛丽·赫本

凯瑟琳-德纳芙

杰奎琳·肯尼迪

唐嫣

孙俪

刘雯

刘雯

吴佩慈

米兰达·可儿

前阿汤嫂Katie Holmes

Diane Kruger 

李敏镐

Sarah Jessica Parker

Poppy Delevingne

Elle Fanning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

斯基特-乌尔里奇

丽娅-米歇尔

Jessica Biel

药费清单——更多款式等着你!

Louis Vuitton Nano Speedy手袋,7350元人民币

Louis Vuitton Damier Speedy 25手袋,7250元人民币

Louis Vuitton Damier Speedy 25手袋,7250元人民币

Louis Vuitton Speedy 30手袋,10500元人民币

Louis Vuitton Speedy 25手袋,17600元人民币

Louis Vuitton Speedy 25手袋,21700元人民币

Louis Vuitton Speedy 25手袋(无肩带款),7250元人民币

Louis Vuitton  Speedy 30 X 村上隆Monogram Multicolore帆布,24300元人民币

Louis Vuitton Monogram Jungle Speedy 30手袋,10500元人民币

Louis Vuitton Speedy 30手袋,10700元人民币

Louis Vuitton Speedy 40手袋,7800元人民币

解读时尚事件,呈现娱乐热点,更多明星独家装扮,尽在识装APP!欢迎关注!

识装

扫描上面二维码关注识装APP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