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意和”慢病养生健康公益中国行河南本草国药馆站启动


来源:凤凰健康

2016年7月19日,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来到了中原大地—郑州开展为期15天的新生命集训营活动。石药集团欧意药业商零销售公司零售销售部经理潘书刚

2016年7月19日,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来到了中原大地—郑州开展为期15天的新生命集训营活动。

石药集团欧意药业商零销售公司零售销售部经理潘书刚、西北大区经理郑建锋、河南省区副经理李向辉、河南办事处全体人员及欧意商零销售公司推广部张娜、培训部王瑶、王震老师以及河南本草国药馆董事长陈增良、总经理侯军伟、总经理苏仲奇、采购部经理崔志英、营销部经理杨耀东、信息部经理张飞峰、郭江华参加中高层对接会议。

双方领导就本次活动细节反复商榷,各项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20、21日两天,包括店长、店员在内165名员工共同参训。 

石药集团欧意药业商零销售公司部经理潘书刚致辞。 

河南本草国药馆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增良致辞。

此次集训活动以“突破自我”为主题,开展专业知识、销售技巧等方面的培训。并在现场进行实操演练,获得一致好评。勇敢学,大胆练,拼搏成就梦想用心做,全情悟,专业创造奇迹

星光依旧灿烂,激情仍在燃烧。通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学习,河南本草国药馆的家人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即将奔赴销售一线,相信这支铁军定能突破自我,勇攀高峰!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