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眼纹OUT 只要笑眼不要笑纹


来源:凤凰时尚

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但是如果笑出了眼纹可就太煞风景了,经常大笑就会不自觉的有眼纹产生,这是被很多人忽视的问题,眼纹会显得整个人比实际年龄更老,那么眼纹到底能不能预防?怎样消除眼纹?今天我们邀请

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但是如果笑出了眼纹可就太煞风景了,经常大笑就会不自觉的有眼纹产生,这是被很多人忽视的问题,眼纹会显得整个人比实际年龄更老,那么眼纹到底能不能预防?怎样消除眼纹?今天我们邀请到亚洲美容天王Kevin凯文老师,来为大家解答关于眼纹的一切。

亚洲美容天王Kevin老师

入门攻略关于眼纹

 

关于眼纹

眼纹是如何产生的?

Kevin老师:眼纹的产生,大致可以分为两种原因一种是肌肤干燥,产生干纹;一种是肌肤胶原蛋白流失,产生皱纹。

容易造成眼纹的年龄区间是多少?

Kevin老师:以前有眼纹的年龄大概是在25岁左右。但是我发现,这个年龄在现在有逐步年轻化的趋势。现代人都是低头族,眼部的重度使用者。经常低头,眼球下方的肌肉长期被挤压,就容易造成眼周循环不良,进而造成肌肤干燥、黑眼圈、眼袋……再加上,现在的年轻人都熬夜,缺乏运动,所以眼周肌肤出现问题的年龄就逐渐变低了。有些十几岁的同学就已经眼下有细纹了。

眼纹的产生和面部表情真的有很大关系吗?

Kevin老师:表情纹的产生,是因为面部某些部位的肌肉,因为老做表情,时间久了形成肌肉紧张,肌肉松弛不下来,就会一直呈现做表情时的状态和纹路。

所以医学美容上改善表情纹,都是在纹路的位置打肉毒,肉毒其实也叫肌肉松弛剂。用这样的方式让肌肉松弛下来,表情纹就能得到改善。

干皮产生眼纹的几率比油皮大吗?为什么?

Kevin老师:是的。干性肌肤的人,会比油性肌肤的人更容易产生细纹。

首先当然是肌肤干燥,更加容易产生干纹。其次是,肌肤干燥,缺乏自身保护屏障,深层的胶原蛋白也更加容易流失。

造成眼纹的外界因素有哪些?

Kevin老师:紫外线是造成肌肤深层胶原蛋白流失的重要原因,所以一年四季都做好防晒,是非常必要的。另外不正确的卸妆方式,不正确的眼部按摩方式,也会对脆弱的眼周肌肤造成伤害。

关于眼纹

如何预防眼纹的产生?

Kevin老师:提早开始用眼部的保养品。越早越好!像我本人,14岁就开始用眼部的保养品了。到现在,47岁,眼周肌肤依然紧实,没有什么细纹。再有就是,用眼一两个小时,就注意休息,不要用眼过度。正确的轻柔的卸妆,和按摩眼部。如果有揉眼睛的坏习惯也尽量避免。

眼部按摩真的能缓解眼纹的产生吗?如果是,怎样按摩才是正确手法?

Kevin老师:眼部按摩,可以帮助加速眼周的血液循环,让眼部保养品吸收的更好。同时也会有提拉紧实的作用。不过方法一定要正确。否则不但起不到保养的效果,还会适得其反。

正确的做法是:

1、 将眼部保养品均匀涂抹于眼周,利用指腹分别从上下眼头往外,向太阳穴处滑动。注意不要来回滑动,都是要从眼头到眼尾,一个方向滑动。

2、 分别按压上下眼周的前、中、后三点

3、用指腹像弹钢琴一样,轻轻拍打眼周,每边每天至少100下。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