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运会最全观赏指南 这么多美好肉体眼睛根本不够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奥运会还有2天就开始啦!凰尚的心思那是全都扑在各种比赛项目...的男神女神上了!作为资深颜控,凰尚亮出自己爱国心的同时忍不住还要为大家怒刷一波奥运上的美颜盛世!这种4年等一回的舔屏好机会,各位快

导语:奥运会还有2天就开始啦!凰尚的心思那是全都扑在各种比赛项目...的男神女神上了!作为资深颜控,凰尚亮出自己爱国心的同时忍不住还要为大家怒刷一波奥运上的美颜盛世!

图片

这种4年等一回的舔屏好机会,各位快把小板凳端好,凰尚的2016里约奥运美颜预告要开始喽~

他是全世界最不适合穿衣服的男人!

要说让人一听名字就打鸡血的奥运选手,脱口而出就是宁泽涛好吗!不仅拿金牌拿到手软,这枚游泳界“行走的荷尔蒙”不知道还被屏幕前多少双少女的眼睛直溜溜地盯着看...

图片

图片

要颜值有颜值、要腹肌有腹肌(还是八块!)...难怪被称为“全世界最不适合穿衣的男人”,宁泽涛在游泳比赛项目里那就是迷妹最大的福利啊!

图片

大家观看出水时的宁泽涛是不是根本不眨眼啊?

图片

在赛场上已经那么诱人了,没想到小鲜肉在时尚圈混起来也是有一套的~各种大片拍起来那是拿腔拿调,这位鲜肉,能允许我咬一口吗?(坏笑脸.jpg)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在宁泽涛已经在备战奥运了哦~7月31日已经抵达里约热内卢的宁泽涛,前两天已经在奥林匹克水上项目体育馆做完了首次适应性训练,自己还PO图得瑟自己有八块背肌轻度撩妹了一下~

图片

在亚运会、世锦赛已经拿了那么多金牌,凰尚等着看你在人生第一次的奥运赛场上变身“飞鱼”夺金哦!

图片

论气场我只服“超级丹”!

小鲜肉有宁泽涛,霸气硬汉有林丹!宁泽涛虽然占据了一大批迷妹心中不可动摇的地位,但男人味十足的林丹也有一大票女人争着抢着喊老公啊!(虽然名草有主了,貌似一点不妨碍大家痴心一片...哈哈哈~)

图片

拿了4次世界冠军的他对对手来说他是“最伟大的球员”,对于数百万的粉丝来说他是“超级丹”,不过林丹曾经说不喜欢超级丹这个称号,因为听起来很像“炒鸡蛋”...也是real幽默!

图片

赛场上霸气的杀球和大汗淋漓的男人味,让凰尚只想大呼:林丹的汗珠怎么都那么性!感!

图片

看过经常穿运动装的林丹,穿起西装这范儿简直是无与伦比的正!

图片

期待“超级丹”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哦!

大白(●—●)孙杨秒变“合影帝”

怎样都是你最帅!

我们中国队的鲜肉当然不止宁泽涛一个啦~萌帅萌帅的孙杨也是夺走了好多妹子的小心脏!而且孙杨的粉丝还给他取了个超暖心的绰号叫——大白!因为又大只又白净的他跟电影里的大白(●—●)很像~

图片

早早已经在巴西的孙杨,还变身合影帝,在游泳训练场馆跟各种好盆友合影。一到巴西就和他的老对手朴泰恒自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话说,怎么看都还是大白最帅呀!当然,孙杨到达里约热内卢的当天也脱衣服试水啦,好肉体凰尚才不会藏着掖着呢~

图片

2012年伦敦奥运会wuli孙杨已经入了2枚金牌,这次孙杨的冲金实力也让凰尚特别期待哟~

最会撕衣服的运动员

国球男神张继科

实话说,凰尚虽然看到了张继科是乒乓球史上最年轻的大满贯得主,但凰尚对张继科还是不太熟...但是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感觉有种又捕获到一只男神的欣喜感!

百度请告诉我这没跟演员于小彤的照片换错吧?!

图片

别看国球男神这么文绉绉的,在乒乓球赛场上,那是一秒“藏獒”附体,爆发力特别强,他最标准的庆祝姿势就是——撕!衣!服!

图片

图片

不要以为在乒乓球场就看不到露肉的男神,凰尚已经给你安利一枚了哈!看完了中国男运动选手的美好颜值和肉体,我们大中国的女选手当然也不能错过啦!

“常胜将军”何姿

跳水姿势和颜值一样美!

作为“常胜将军”,近两年何姿几乎包揽各类世界级赛事的跳板冠军。看到何姿的美凰尚才知道什么叫出水芙蓉。

图片

图片

光看素颜凰尚就被何姿圈粉了,更别说私下稍微打扮过的样子,90后的何姿看起来特别清纯~

图片

图片

图片

但是也因为一直以来的练习,何姿的身体也有一些伤痛,所以这次前往巴西参加奥运,大家都很担心带伤上阵的她,希望何姿在保证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发挥最好的自己哦!

“泳池大表姐” 刘湘

报告!又抓到一条美人鱼!

游泳运动员刘湘因为干净甜美的长相,被许多观众称为“泳坛第一美女”。而且,她还跟超模刘雯撞脸了!

图片

你萌自己揉揉眼睛,看看是不是运动员刘湘、超模刘雯傻傻分不清楚?所以网友还给刘湘取了一个“泳池大表姐”的称号~

私下里刘湘也很爱晒自拍,精致的五官仔细看还真和大表姐刘雯有几分相似呢~

图片

图片

不过粉丝觉得刘湘的甜美可爱是最大的魅力,泳坛女神的称号可是真金实银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首战奥运的女神~颜值实力来个大爆发吧!

除了我们中国队里的颜值担当惹眼球,凰尚这双雪亮的眼睛怎么能放过国外的男神女神呢?既然这么多小鲜肉鲜花已经醉人眼了,那凰尚索性彻底让你们眼花缭乱吧!

贾斯汀比伯也乱入里约奥运?

凰尚第一眼看到的时候满脸黑人问好.jpg,难道比伯也参加奥运来了?

图片

结果读书少的凰尚立马被科普,这是匈牙利的击剑选手,叫埃斯泰加约什·帕特里克(Esztergalyos Patrik),好吧,名字太长记不住,看脸认人就可以了各位~

图片

图片

今年才19岁的匈牙利版比伯其实早在2014年青奥会获得男子重剑冠军时,就因为帅气的外貌,把我国网友们迷晕了。不过,人家已经有女朋友了,大家就看看得了...

图片

额...凰尚顺便再告诉大家,击剑的时候,运动员带着防护用具看不到脸....哈哈哈~~~~

这枚体操小王子证明:

俄罗斯产美女的同时也产帅哥

都说俄罗斯最盛产美女,其实这里还有一条帅哥流水线~体操选手大卫·贝尔雅夫斯基这枚90后小鲜肉这质量也太高了!

图片

图片

大卫也算是一战成名,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他获得了体操男子个人全能第五名,但是比起成绩凰尚真的很迷他的颜值~

德国最帅体操选手—马塞尔·阮

奥委会麻烦请给个最佳上镜奖!

截至目前,凰尚的血槽已空...看到德国这位体操选手的时候,凰尚还是挣扎着睁大眼了~我发誓,这是我最爱的一个运动选手!!!这才叫360度无死角的帅死人啊喂!

图片

凰尚觉着~奥委会该颁发个最佳上镜奖给他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Marcel Nguyen还开了新浪微博哦,看完微博回来凰尚已经爱上了他不变地蜜汁微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反正凰尚一定要死守他的比赛了,嗯...我去翻他的比赛日程了!

跳台上的“哈利波特”

这可能是跳水界最萌的一个boy了~英国跳水运动员Tom Daley被大家一直称为“跳台上的哈利波特”,因为他的笑容跟哈利波特很像~大家觉得呢?

图片

21岁的Tom Daley长相英俊,14岁便拿到欧锦赛冠军,所以他在英国一直被叫做“跳水金童”,是的~有的人,就是可以从小好看到大!

图片

去年Tom还被杂志评选为“世界百大性感男神”第87位,不过,他已经有男朋友了...据说奥运会完了就会跟男朋友结婚了。

图片

已经被男神的魅力杀到不行?科科~外国的女运动选手还要再惊艳你一把!

英国神枪手安布尔·希尔

这美简直正中靶心!

英国神枪手安布尔·希尔绝对算得上女神运动员里的精品!

图片

2013年,15岁的安布尔成为了国际射联世界杯中双向飞碟项目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冠军,同年,她获得了BBC年度青年体育人物大奖,还由凯特王妃亲自为她颁奖。

图片

图片

今年刚刚成年的英国美女神枪手有望在2016里约奥运夺冠哦~

曲棍球我不懂我是冲着她去的!

艾伦霍格是荷兰曲棍球运动员,出色的技术和极高的颜值使她迅速走红。

图片

虽然凰尚一直不知道曲棍球怎么玩,可who care~我就是冲着高颜值美女来看的嘛~

图片

她是网球运动员入选了全球最美50人!

塞尔维亚网球运动员伊万诺维奇被认为是莎拉波娃之后的又一位美貌与实力并存的网球选手。她还入选了全球最美50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年7月12日伊万诺维奇在威尼斯与刚刚结束欧洲杯征程的前德国队队长施魏因斯泰格完婚,现在已经升级为人妻啦。

图片

凰尚写到这里忍不住感叹一句:奥运选手~你们的颜值这么高,是会影响我看比赛的专注度的!边说着凰尚已经去拿奥运赛事日程表划重点了!反正每一个盛世美颜和绝美肉体凰尚都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