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为升职将我和女儿送去潜规则


来源:凤凰时尚

唯利是图的老公令人心寒(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人,渴望平凡的婚姻,却在容易冲动的年龄,嫁了一个唯利是图的男人,并在结婚次年,为他生了一个女儿。 我在通讯公司上班,丈夫在一家

唯利是图的老公令人心寒(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人,渴望平凡的婚姻,却在容易冲动的年龄,嫁了一个唯利是图的男人,并在结婚次年,为他生了一个女儿。

我在通讯公司上班,丈夫在一家外资企业工作,我们在亲朋好友间已属高收入,但丈夫一直对现状不满意。总想在退休前混个一官半职。

丈夫四十五岁那年,我四十三岁,女儿十八岁。丈夫为升职,频邀他上司上我家吃喝(他上司是外地人,和妻常年分居)。

当然,丈夫上司每次上我家也不会空手来,总会带一些礼品来。

面对丈夫上司的慷慨,我逐渐也把他当朋友对待。

某年暑假,女儿去我妈家小住,丈夫和他上司在我家喝酒,我在沙发上看电视。那晚,丈夫和他上司都喝多了(我感觉是装的),当时,丈夫上司对我调戏,丈夫竟然当没看见,我一气之下,就半推半就和丈夫上司发生了关系。事实上,丈夫的上司是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

在之后的日子里,丈夫的上司依然频繁来我家,只要女儿不在家,他都敢当丈夫面和我暧昧,面对丈夫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也就不再羞涩。因为在我内心深处,我渴望被这个优质男人占有。

有次,我外地开会归来已经下午四时,不想再去单位报道,就直径回家,开门后,却听到卧室传来哭泣声,我赶紧上前查看究竟,竟然发现丈夫的男上司正准备对我女儿侵害。

处于母性的爆发,我一把将那男推开,并呵斥到:你简直禽兽不如。

没想到那男却对我嗤之以鼻:你不也是个不要脸的娘们。

我没有争吵,而是歇斯底里的将那男赶出我家。从此,那男再没敢来我家。当然,丈夫升职一事也随之泡汤。

原本以为,丈夫会安抚我,没想到他竟然怪罪我,还说,本来下个月他就能升职,全被我搅合了。

回想最近几年发生的事,我突然对丈夫充满怨恨,对婚姻充满失望。

我该怎么办?

专家回复:

离婚吧,原因如下:

1、你丈夫的私心,你的私心,让你沦落。

2、你丈夫对你出轨的默认,是爱的丧失,你和你女儿都已经沦为他升职路上的道具。

3、你已经看到了你丈夫和那男的狰狞,即,那男并非一个合格的情人。

4、虽说,你曾为你丈夫牺牲很多,但此刻的你在你丈夫眼里和在那男眼里一样:一个不要脸的女人。

人不怕糊涂一时,就怕糊涂一世。

离婚是你新生活的开始。记住,从此后做一个守妇道的女人,否则,你有更多苦果在等着你。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