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随景生 意游雅园 雅莹YAYING 2016 F/W大片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2016秋冬,超模陈碧舸再度演绎雅莹YAYING形象大片,带你进入东方唯美的时装艺境,探寻传统文化魅力。在精工细作的匠艺中领略雅致,品味高雅生活。本季,雅莹YAYING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皇家园林,将亭台

2016秋冬,超模陈碧舸再度演绎雅莹YAYING形象大片,带你进入东方唯美的时装艺境,探寻传统文化魅力。在精工细作的匠艺中领略雅致,品味高雅生活。

本季,雅莹YAYING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皇家园林,将亭台水榭、花鸟虫鱼融入工匠精神,令园林意趣在衣袂间苏息。当工匠技艺遇上园林意象,化身为上乘面料上一处处无与伦比的画面与细节, 每一处刺绣、裁剪都被赋予了生命,重现繁华盛世的风貌。积淀千年的中华文化与现代艺术融汇,诉说东方美学之精髓和藏于其中的人文底蕴。

雅莹YAYING 16秋冬系列的精美华服,由内而外衬托出“雅人”的高贵气质,更为你打开一道完美意境生活的大门,意游心中的雅致之园。

充满古典贵族气息的金丝屏风布景,营造出古今美学兼容并蓄的生活意境。一袭七彩蕾丝刺绣连衣裙,湖蓝、嫣红借由苏绣技艺细密交织,朦胧轻盈。衣裙修饰出曼妙身姿,一丝不苟的精工细作,潜心雕琢着雅人气质,自然流露的东方情韵,让人始终保有一份追求雅致生活的热情。

优雅素来都不取决于设计的繁复,反倒是简约利落令人心生美好。纯粹到骨子里的玛莎拉红,生性高贵。设计师巧妙汲取园林中对称均衡之美,幻化为行云流水的裁剪、考究精致的打褶。化繁为简的美学让典雅不必言说,无须置身庭院,也自能品味皇家园林生活的惬意自在,寻觅一份现代东方的人文意趣。

雅莹YAYING 2016 秋冬系列伴着缱绻诗意而来,带您一起信步闲庭,品味典雅高贵的生活,打造东方美学的生活场景,以匠心主义诠释时尚与艺术,邀您共赏雅趣。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