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家人得癌竟是它惹得祸


来源:生命时报

近期在北京卫视的一档“一家四口全得癌”节目播出,癌症又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2.木质餐具清洗过后不要立刻放入餐柜,潮湿的环境容易产生霉菌。4.最严重的原因:木质菜板上的刀痕容易积累生菜残渣,日久生成致癌细菌。

一家人得癌竟是它惹得祸(供图/华盖) 

近期在北京卫视的一档“一家四口全得癌”节目播出,癌症又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究竟是什么原因至此一家人会惨淡得癌,难道是会传染!之后,各大医学专家共同证明得出一个结论,竟然是厨房惹的祸!是什么样的厨房,以至于成为生命安全的重大隐患。

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餐具不可太长时间不去清洗,这样会导致大量霉菌生成。

2.木质餐具清洗过后不要立刻放入餐柜,潮湿的环境容易产生霉菌。

3.厨房用具除菌不彻底。

4.最严重的原因:木质菜板上的刀痕容易积累生菜残渣,日久生成致癌细菌。

5.病从口入,厨房应该经常使用除菌清洁液清洗,杜绝劣质切菜板,并生、熟分开使用。潮湿餐具不宜放入餐柜,容易发霉。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