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巩俐 戏如人生


来源:嘉人

真正的偶像就是,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总能照亮彼此。我晚上一个人走在海边,觉得我演的这个人就在周围,她和我一起散步,我没有一丝恐惧。很长时间,你就觉得那个人在陪伴着你,告诉你“我是什么样的人

真正的偶像就是,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总能照亮彼此。

我晚上一个人走在海边,觉得我演的这个人就在周围,她和我一起散步,我没有一丝恐惧。很长时间,你就觉得那个人在陪伴着你,告诉你“我是什么样的人”和她所有的人生经历。

我看自己拍完的电影,有时候是会有那么一刻灵魂出窍,忘记是自己演的。比如《归来》中

的冯婉如,我没有感觉是看我在饰演,我是在看一部电影。

在任何场合,巩俐具有完全的控制力,对自己的能力有充足的自信,对于自己所要的生活有明确的自知,对于追求的事业有持久的激情。这不仅是一个女人,而是一个人的最好价值证明。一个演员所能得到的最高赞誉。

我们向她问出了第一个问题:假如世上有神灯存在,在它的面前,让巩俐说出她的三个愿望,停顿片刻,她说:健康;和谐的家庭、美好的爱情;世界和平。嗯,那她的愿望里,没有电影吗?她停了停,“电影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它不是愿望,是我的人生。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