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烈日骄阳 远离暗黄 我要肌肤水当当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广大迷妹们都再为自己的“老公”们加油喝彩,虽然我们大多数人没有机会可以亲临奥运会现场顶着烈日参与到其中,但正值夏日,日常的太阳光也有可能让我们

导语: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广大迷妹们都再为自己的“老公”们加油喝彩,虽然我们大多数人没有机会可以亲临奥运会现场顶着烈日参与到其中,但正值夏日,日常的太阳光也有可能让我们的肌肤失去光彩,无论是在上班路上,还是郊游采风,还是你现在就在奥运会现场为我们的“老公”呐喊,都要时时注意护理。在这里,小编就来教你如何在艳阳下保护我们娇嫩的肌肤~

烈日护肤大作战

1.早晚间的皮肤清洁

说到这里有些人可能要翻白眼了,洗脸有什么困难的还要拿出来单独说,试着想想看,每天洗脸只要两分钟的你真的有把脸洗干净吗?一夜过后的新陈代谢会让你的脸上分泌出过多的油脂(熬夜看比赛的你就更是油光满面了),取适量清洁产品在手心或置于起泡网上,用温水打出细腻的泡沫,然后在面部打圈按摩一分钟左右,鼻翼两侧经常被我们忽略,一定要重点清洁,最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睡前洁面,如果你有使用防晒霜或者彩妆,那一定要注意深层的清洁与卸妆。洁面后要用毛巾或者化妆棉擦干,风干会造成肌肤内水分的流失哦~每周选择专业去角质产品进行一次去除角质的护理,可让我们的肌肤更加水嫩光彩。

清洁是护肤尤为重要的一步

2.擦好防晒与暗黄说拜拜

室外的运动会让我们接受太阳光的直接照射,使我们的肌肤变得暗沉,随之长出小晒斑,防晒是很重要的一步。防晒切记涂擦不够,补给不及时。用在脸上的防晒霜,最好相当于一个一元硬币的大小。如果你用少了,即使皮肤未必被灼伤,但也没有受到最完善的防晒保护。

防晒霜也不是仅仅出门前擦一次就可以的,应该随身携带,定时补给。游泳之后,运动大汗淋漓之后都需要及时补涂防晒霜。还有一些容易遗漏的部位:耳朵,眼睑,嘴唇和脚背也不要忘记涂上防晒霜,这样才可以减少被晒黑、晒伤的可能性。

做好防晒措施暗沉走开

3.让肌肤喝饱水

炎热夏季,如果只要一款美容单品既能给皮肤降温又能保湿补水的话那一定是喷雾,无论你是呆在空调房里还是在室外,皮肤水分流失的都很快。准备一只补水喷雾不时喷一下脸,为肌肤补水,立刻让肌肤恢复水润状态,实在是很方便。

喷雾的种类有很多:活泉水喷雾有很好的舒敏、镇静作用,虽然补水、但保湿效果不明显,短暂的舒缓之后,皮肤会缺水依旧,需不停地补喷。相对来说,添加了透明质酸、芦荟精华、玫瑰水等成分的保湿喷雾,让保湿的效果更持久些。保持肌肤的水润,才不会觉得肌肤黏腻不透气哦。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