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运观赛 切记不忘保养好肌肤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女性的每个阶段都需要荷尔蒙平衡,很多时候只要荷尔蒙得到调整,皮肤的很多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并可以从中的带很多正面的变化。女性的荷尔蒙其实是由我们脑内的“下视丘”和&ldq

导语:女性的每个阶段都需要荷尔蒙平衡,很多时候只要荷尔蒙得到调整,皮肤的很多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并可以从中的带很多正面的变化。女性的荷尔蒙其实是由我们脑内的“下视丘”和“脑下垂体”的部分发出指令给卵巢,荷尔蒙才会在我们的体内分泌出来,而女性一生当中所分泌的荷尔蒙量其实只有少少的一汤匙左右。而睡眠不足或者熬夜会使得新陈代谢失调,身体新陈代谢在碳水化合物的处理上也会出现问题。保持荷尔蒙的正常分泌也许需要医生的帮助,但我们有办法帮你保持看起来女性魅力十足的肌肤。

观赛不忘保养好肌肤


熬夜时这样做

熬夜观赛,只为一睹鲜肉风采,随之迎来的就是肤色暗沉,痘痘等一系列影响。想要在熬夜后依旧拥有好的肌肤状态那就需要勤快起来了,在看比赛时给皮肤做一次深层的清洁护理,或者拿出自己平常想不起来用的美肤仪器,不管是按摩瘦身还是导入仪,利用好看比赛的时间段,一边让你的肌肤偷偷变美,一边为你喜爱的运动员加油喝彩!

熬夜时的肌肤保养至关重要

熬夜后这样做

准备睡觉时,可以打开音乐APP让自己快速入眠,舒缓的音乐能够让你从激烈的比赛中回复到相对稳定的情绪中;也可以使用一些薰衣草香的香薰精油等;或饮一杯温热的牛奶,牛奶中的钙是一种镇定物质,能使身体放轻松,产生舒适感有利于入睡和解除疲劳。这样都能够轻松解决掉因为兴奋而难以入眠的状况。

睡眠的质量关系着肌肤的质量


醒来后这样做

由于睡眠减少,身心都会有所不适,很多人还会出现起床气,这时候可以点一些舒缓情绪的香氛,例如,柠檬罗勒、马鞭草、葡萄柚、薄荷等,沐浴时也可以选择含有这些香氛成分的沐浴产品,醒来后不要吃过于刺激性的油腻食物,应吃一些清爽的来补充各种维生素,开启健康活力新的一天。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