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UHTEU欧度皮衣鉴赏会·探索皮衣匠艺坊,主打“美学”新概念


来源:凤凰时尚

皮衣是时尚界永不落下的超人气明星单品,巴黎、米兰、伦敦、纽约等全球各大时装周中,每年都缺少不了皮衣的身影。因其材质的天然性和精湛的手工工艺,常受到社会名流和明星大咖们追捧。全球众多奢侈品牌每年都会发布

皮衣是时尚界永不落下的超人气明星单品,巴黎、米兰、伦敦、纽约等全球各大时装周中,每年都缺少不了皮衣的身影。因其材质的天然性和精湛的手工工艺,常受到社会名流和明星大咖们追捧。全球众多奢侈品牌每年都会发布皮衣类明星产品,OUHTEU欧度服饰在2016年更是推出丰富的皮衣产品系列,并推出OUHTEU欧度皮衣鉴赏会,探索皮衣匠艺坊,主打“美学”新概念。2016 OUHTEU皮衣鉴赏会有很强的实验和创新精神,直达面料原产地,专业手工匠人生产工坊,减少流通环节,以无人可及的销售价格,致力于打造充满生气和个人魅力的新风尚。

这一个鉴赏全球闻名皮革的绝好时机,也是一趟对东西方最高手工造诣及顶级材料的多样可能性的探索之旅。展现OUHTEU品牌在传承着传统制衣手工艺,为每一件产品注入美学艺术精神,领率品牌表达传世精湛工艺及其举世无双的皮革品质。  

【极致剪裁】

超大气剪裁工艺浑然天成,门襟设计采用对称式的流线型的线条,给人非常好的审美感官。挺阔的版型来自对OUHTEU欧度服饰对人体工程美学的极致考究,深谙皮革的自然材质特性和匠心级手工工艺,方能回归自然之美。

【定制印花】

一个是“自由”精神,一个是“不羁”态度,当皮衣和印花组合在一起时,变成了一场个性化的时尚新风潮。OUHTEU欧度服饰2016年秋季皮衣新品,机车感的款型搭配炫酷的图案美学,彰显每个自我的时尚态度和符号。

【压痕工艺】

压痕介于写实与抽象之间,利落的线条绽放无限的生命力,震撼于打破常规勇于探索的想象力。机车皮衣所带来的硬朗质感并不只取决于它的皮质,设计师们用不同设计手法打造的皮衣,别有一番味道。OUHTEU欧度服饰通过全新的皮革工艺,展现全然不同的独特时尚美学。

OUHTEU欧度皮衣鉴赏会,邂逅“美学”新概念,重新诠释文艺新时尚,一件优质轻奢的皮衣,可以说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选择适合自身的品位的皮衣款式,展现自我人格魅力和时尚美学理念,OUHTEU欧度皮衣鉴赏会现已在全国各地终端荣耀开启,丰富的精致皮衣产品和独特的定制服务,尊享艺术工匠级时尚新美学。

OUHTEU欧度皮衣鉴赏会为这些精致实用的产品提供保障服务,专业售后服务让皮衣历久弥新。个性化刺绣服务,可自由选择字母、数字、色彩及个性图案。欢迎各位莅临店铺探索OUHTEU皮衣鉴赏会,主打“美学”新概念。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