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运百人问答4 问了土生土长的巴西人才知道我们都被骗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采访过百位路人,采访过15位明星,他们看巴西、看里约奥运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凭的是感觉!因为这些明星和路人都不在巴西生活,甚至90%都没有去过这个离中国最远的国家。所以

导语:采访过百位路人,采访过15位明星,他们看巴西、看里约奥运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凭的是感觉!因为这些明星和路人都不在巴西生活,甚至90%都没有去过这个离中国最远的国家。

所以,凰尚亲自为你邀请来4位在中国工作生活的巴西人,从鲜肉麻豆、到新闻工作者再到跨国企业精英男,巴西土生土长的他们告诉你真正的巴西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鲜肉男模太养眼,凰尚要多放几张

还有三位在中国的巴西蜀黍

但是凰尚也不能被你们歪果仁这么忽悠,特别找来一位在巴西生活工作多年的中国帅哥哥当我们的“巴西真情特派员”,告诉你他最真实的经历和体验。

我们的巴西“真情特派员” ,是不是很帅

我们今天的问题是:

1.你的职业?

2.去巴西必做的三件事?

3.巴西人身材问什么这么好?

4.你最喜欢的巴西明星或者超模是谁?

然而其中有一个问题让凰尚产生了迷惑:

巴西人的身材真的有你想象的那么好吗?

巴西人说:“都是假象,电视上都是骗人的,只有运动员和超模身材才好”

特派员说:“全民健身,简单的衣服穿在他们身上都很好看,因为身材很棒”

4位土生土长的巴西人就这么华丽丽和1位巴西真情特派员杠上了……

然而去过里约的凰尚也有话说:

海滩真的很养眼,各种身材超级棒的鲜肉鲜花简直让人流口水,当然也有身材比较普通甚至不太好的,但是不管身材好坏,他们都不介意脱掉上衣,充分享受大自然,充分去浑洒汗水,他们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哪怕是70岁的老头也照样光着膀子跑步,这才是最时尚的生活方式——健康的心态和运动!不是吗?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奥运百人问答:人人都是运动员(4)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15/64bf2190-819f-4964-bff9-92a873b3b246.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