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护肤品不吸收 定期去角质让皮肤“深呼吸”


来源:凤凰时尚

很多人都有这种经历就是不论涂抹了多少保养品,就是看不到效果,似乎什么产品用在自己脸上都一样。其实并不是护肤品对你没有效果,很可能你忽视了另一个原因就是没有去角质。 肌肤定期去角质 当你觉得皮肤开始暗

很多人都有这种经历就是不论涂抹了多少保养品,就是看不到效果,似乎什么产品用在自己脸上都一样。其实并不是护肤品对你没有效果,很可能你忽视了另一个原因就是没有去角质。

肌肤定期去角质

当你觉得皮肤开始暗沉,涂抹的护肤品没有不吸收或者没有达到很好的效果,可以试试定期去角质,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当然肌肤类型不同去角质的方法也不一样。

1、油性皮肤:果酸去角质

油性和暗疮倾向皮肤的人易犯的错误就是过度去角质。油性皮肤去角质的关键是平衡,不能完全洗去皮肤的天然油脂。痘痘皮肤尤其容易受到摩擦的刺激,所以最好是使用果酸去角质产品。萃取自水果的酸是一种非腐蚀性的自然酸,不仅能融化死皮,还能净化和亮化皮肤。

2、中性皮肤:去角质粉

中性皮肤适合使用不含颗粒的粉末型去死皮产品,不会划伤皮肤的细小组织,同时能彻底清洁脸部。用水和去角质粉混合,形成丰富的泡沫,轻轻打圈就能去除脸上的死皮。

肌肤定期去角质

3、干性皮肤:果糖去角质膏

干性皮肤需要温和对待。含糖(比如野生草莓果糖)的去死皮产品能够在溶解死皮皮肤的同时滋养皮肤,十分适合干性皮肤。

4、敏感皮肤:物理去角质

敏感皮肤比干性皮肤更需要细心对待,否则很容易因磨砂产品导致发红发痒。由于化学成分的不可预测性,物理去角质就成了首选。魔芋海绵是近期流行的脸部清洁工具,魔芋充满保湿纤维,柔和至极,甚至可以用在眼周薄薄的皮肤上。

产品推荐:

海蓝之谜晶钻去角质霜

海蓝之谜晶钻去角质霜100ml/900元

这款多重功效的去角质霜能令肌肤回复光洁细致,提升肌肤的清澈度和光泽度。含丰富的发酵酸性深海海泥匀和钻石粉末与海石英微粒,去除老废角质,柔化细致肌肤,在您按摩的同时,滋养成分转化为活力能量,促进血液循环,唤醒疲惫肌肤,用后肌肤更显亮泽晶莹、神采飞扬。

IPSA自律循环角质清理液2号

IPSA自律循环角质清理液2号150ml/290元

适合干性肌肤,添加天然保湿因子,滋润硬化缺水角质层,温和去除死皮同时滋润角质有效锁水,使用后感觉柔滑饱满。且不含酒精成份。

科颜氏莹亮净肤磨砂膏

科颜氏莹亮净肤磨砂膏125ml/270元

科颜氏莹亮净肤磨砂膏绵密泡沫与微晶颗粒,可温和清除肌肤老废角质,改善肌肤表面质地,减少肌色不均与暗淡无光,令肤色晶莹玉润。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