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导致皮肤暗黄的4大元凶 看看你中招了没


来源:凤凰时尚

皮肤暗黄是一直困扰很多人的难题,早上化好妆出门到晚上回家卸妆之后就会发现皮肤出现暗黄现象,生活中一些不正确的保养方法和作息也是导致皮肤暗黄的凶手,怎样摆脱“黄脸皮”你需要做好以

皮肤暗黄是一直困扰很多人的难题,早上化好妆出门到晚上回家卸妆之后就会发现皮肤出现暗黄现象,生活中一些不正确的保养方法和作息也是导致皮肤暗黄的凶手,怎样摆脱“黄脸婆”你需要做好以下这些。

怎样摆脱“黄脸婆”

导致皮肤暗黄的原因

1.不涂防晒就出门

 

不涂防晒就出门

不涂防晒是皮肤变黑和变黄的元凶之一,有人觉得粉底液带有防晒系数就可以不用防晒霜,但是卸妆之后脸部依旧暗黄,所以建议单独涂抹防晒霜给皮肤更加周全的保护。

2.不定期去角质

不定期去角质

不定期去角质导致面部老废角质过多,涂抹的护肤品不吸收,久而久之堆积在脸上就会使肌肤暗黄,所以定期去角质是还原肌肤透亮的有效方法。

3.睡眠不足

睡眠不足

生活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的人脸色也会发黄,没有充足的睡眠时间,肝脏不能很好的排出毒素,表现在面部的反应就是肤色发黄。

4.皮肤清洁不到位

皮肤清洁不到位

由于现在空气污染、雾霾等原因面部的清洁就尤为重要,清洁不彻底角质堆积皮肤无法呼吸,不仅会肤色暗沉还会产生粉刺等肌肤问题。

产品推荐:

 

阿玛尼光钥新肌柔光水润霜

阿玛尼光钥新肌柔光水润霜50g/680元

阿玛尼「光钥新肌」柔光水润霜所拥有的配方能令肌肤饱满丰润而焕发光采,长效保湿最大化达24小时。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