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秘面霜大揭秘 Olay让肌肤尊享奢宠


来源:凤凰时尚

【2016年7月7日- 14日,北京】近日众媒体达人纷纷收到神秘小盒邀请,该邀请函内的一款金色瓶身没有透露品牌的护肤品引发好奇,究竟是哪一个品牌的面霜敢于隐秘身份只凭功效就能赢得喜爱和信赖?7月8日,

【2016年7月7日- 14日,北京】近日众媒体达人纷纷收到神秘小盒邀请,该邀请函内的一款金色瓶身没有透露品牌的护肤品引发好奇,究竟是哪一个品牌的面霜敢于隐秘身份只凭功效就能赢得喜爱和信赖?7月8日,受邀嘉宾前往位于北京今格艺术中心的地下一探究竟。活动现场,到场嘉宾都经历了一次“穿越时光隧道,探寻美的肌密”的美妆界首个密室逃脱体验,3间精心设计的密室通关线索就是神秘面霜背后的强大科技和匠心实力:成分百里挑1;原料16国进口;媲美15款奢华产品。一周之内,近千名明星达人、媒体嘉宾都前来参加该体验,包括著名演员李沁、李菲儿等一众明星。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神秘护肤品揭开面纱——原来是全球领导的美肌品牌Olay超人气的明星产品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和Olay水感透白光塑精华!当谜底在环绕巨幕中震撼揭幕,引爆了所有明星挚友、媒体达人及消费者的啧啧赞叹,惊艳于Olay产品的匠心及超前的护肤科技。

成分百里挑1,破译对抗时间的肌密

神秘面霜大揭秘Olay让肌肤尊享奢宠

Olay采用4大严苛标准:最佳吸收、精准起效、黄金配比、愉悦肤感,从而层层严筛全球范围超过25000余种护肤成分,最终不到1%最顶尖成分精选融入配方,破解对抗时间的肌密。为了演绎这一科技匠心,Olay打造了第一间时光密室,进入密室映入眼帘的是左右两边各100个精致的成分结晶陈列瓶,而中间最显眼的金色凸出瓶身里装有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以及水感透白光塑精华的核心成分元素——贵比黄金五胜肽、美丽动能烟酰胺和水润之钥复活草。参与者需要通览全局即可破解精选1%成分的关键信息。

原料16国进口,凝聚全球美肌精粹

神秘面霜大揭秘Olay让肌肤尊享奢宠

Olay的成分,选材自全球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英国,法国,西班牙,比利时,荷兰,德国,瑞士,意大利,印度,马来西亚,韩国,日本,新加坡16个国家,精选各国优质原料,用顶尖成就顶尖,为美不远万里跨。来宾进入到第二间时光密室,为了展现Olay的原料所进行的环球旅程,环顾密室四周,运用全息投影打造的异度空间囊括了世界众多国家的解密信息,置身其中放佛亲临,根据提示点亮环绕的16国地图后获得第二条关键信息:原料16国进口。

媲美15款奢华产品,功效卓越无惧比拼

神秘面霜大揭秘Olay让肌肤尊享奢宠

美丽秘密就在身边,真人临床权威实证,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滋润效果媲美15款奢华面霜;Olay水感透白光塑精华在体外黑色素抑制实验中,也完全媲美15款奢华美白精华,带给万千女性挚爱护肤体验。来宾进入到第三间时光密室,全真还原了实验室中的环境。模拟人体肌肤细胞的水晶小球经过24小时的浸泡,会呈现不同的模拟肌肤状态。而经过现场比对,来宾都亲眼见证了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浸泡过的小球盈润饱满,Q弹有力,Olay水感透白光塑精华精华浸泡过的小球晶莹剔透,白皙亮泽。轻松选出破译最后一关密码的关键。

众星惊艳现身直播探秘共同引爆京城热点

Olay代言人李易峰现场体验Olay高端美肌微镜测试

Olay代言人李易峰与Olay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合影

著名演员李沁勇闯密室,体验‘成分百里挑1’环节

当红偶像李菲儿亲切试用Olay神秘面霜

著名演员李溪芮与护肤达人秦彬老师成功通关,揭晓美的肌密

人气偶像谭松韵仔细比对水球实验破解‘媲美15款奢华产品’环节

知名演员阚清子出席Olay密室之旅活动

当通过三个密室房间的重重考验,神秘面霜及神秘精华终于在最后一个三面环形荧幕中震撼揭晓。密室现场,著名演员李沁、李菲儿及众多品牌明星好友在体验密室之后,不禁表示“没想到一瓶小小的面霜背后含有那么多高科技的成分和研发故事”。媒体朋友纷纷赞叹:“媲美千元面霜,价格却如此亲民,真的很值得推荐“, ”这个活动真的很别出心裁!Olay敢于褪下品牌光环和标签,用神秘面霜的身份让消费者参与盲测,体验卓越的产品功效,这份勇气很值得钦佩!“大家纷纷折服于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以及Olay水感透白光塑精华的无穷魅力,期待Olay把凝聚强大科技和匠心实力的护肤品分享给更多爱美的女性。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