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5种生肖配对离婚率奇高


来源:凤凰健康

亥水格、卯木格、未羊格,使用红色基调,会增旺异性情缘,有利解决婚姻大事。巳火格、酉金格、丑土格,使用红色基调,会增旺异性情缘,有利解决婚姻大事。申金格、子水格、辰土格,使用白色、金色、银色,会增旺异性情缘,有利解决婚姻大事。

这5种生肖配对离婚率奇高(供图/华盖)

关于我们的生肖,我们总是有很多的话题要讲,生肖开运说是我们国家一个特色文化,你知道生肖和运势之间的关系吗?想知道生肖配对的原则和禁忌吗?如果运势不顺如何开运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生肖配对

生肖,或属相,是中国及东亚地区的一些民族用来代表年份的十二种动物,统称为十二生肖。

即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它们依次与十二地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相配,形成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龙、巳蛇、午马、未羊、申猴、酉鸡、戌狗、亥猪。

每个人都以其出生年的象征动物作为生肖,所以中国民间常以生肖计算年龄。循环一次为一轮。

而八字合婚是中国民间的一种旧俗,就是婚前男女双方交换庚帖,以卜八字是否相配,谓之“八字合婚”,其影响早已在国人的心中根深蒂固。

旧俗,婚前男女双方交换庚帖,以卜八字是否相配,谓之“八字合婚”。

所谓合婚,就是把男女双方八字配在一起,对双方八字之间的五行是否和谐。

双方所行的大运、流年有无严重的不好和冲克等问题详加研究,由此推导出以后两人的婚姻生活吉凶,并对此提出合理化建议,防患不幸的婚姻于未燃之际,从而提高婚姻质量。

天长地久的爱情人人都想拥有,但并不是人人都能得到。

传统命理上有属相相克相冲的说法,如果两个属相不合的人结为家庭,结局往往是不太好的,难以白头偕老。那么哪些生肖配对的离婚率最高呢?

丑牛VS午马

生肖牛的五行属土,生肖马的五行属火,两者是相克的关系。

属牛人和属马人结合在一起则很难走到最后。

牛儿脾气倔,马儿脾气火爆,如若出现争吵,那就是谁都不让谁。吵的次数一多,自然就分开了。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