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活在童话中的公主 为童心未泯的你所设计的魔法首饰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西班牙首饰品牌Laliblue推出了最新系列——Magic Games,创作灵感同样来自于儿时的记忆,如魔术画片、皮影戏等。有趣的插画风格、复古的配色以及精细的手作

导语:近日,西班牙首饰品牌Laliblue推出了最新系列——Magic Games,创作灵感同样来自于儿时的记忆,如魔术画片、皮影戏等。有趣的插画风格、复古的配色以及精细的手作技术,让佩戴着她们首饰的女孩再一次掉进童年的记忆里,仿佛是一位活在童话中的公主。

童心未泯的魔法首饰

Laliblue是由两位设计师Gemma Arnal Jericó 和Cristina Arnau Tena 于2006年创立,所推出的饰品常以童年的记忆或童话故事为灵感,充满了梦幻色彩。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