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加盟真人秀 素颜出镜被晒红脸该如何修复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真正男子汉2》曝光了一张花絮照片,除了蒋劲夫、黄子韬等男明星加盟外,杨幂、佟丽娅、也出现在合影中,要知道《真正男子汉》是一档去军营体验类的真人秀节目,除了要消耗大量的体力之外还要全素颜出境,敢参

近日《真正男子汉2》曝光了一张花絮照片,除了蒋劲夫、黄子韬等男明星加盟外,杨幂、佟丽娅、也出现在合影中,要知道《真正男子汉》是一档去军营体验类的真人秀节目,除了要消耗大量的体力之外还要全素颜出境,敢参加的女明星们也是够拼了。

《真正男子汉2》花絮照片

照片中能看到杨幂、佟丽娅、张蓝心、沈梦晨素颜出镜皮肤被晒得通红还比出胜利的手势,就知道大家为了节目也都豁出去了。

杨幂

可就在节目录制之后我们的大幂幂就被拍到现身机场,皮肤也恢复了原来的白皙,几乎看不出有日晒过的痕迹,虽然现在已经入秋,但是紫外线仍旧十分强烈,如何在日晒后快速进行肌肤修复,小编来给大家支支招。

1.保湿喷雾

 

保湿喷雾

日晒过后肌肤的温度过高,所以一定要先给肌肤进行降温的工作,这时候随身准备一瓶保湿喷雾就十分必要,可以迅速为肌肤降温,舒缓因日晒带来的肌肤不适感,在进行下一步的护理工作。

2.用芦荟胶镇静

用芦荟胶镇静

给肌肤补水之后可以用芦荟胶当做面膜敷脸,能够为肌肤降温的同时,舒缓泛红现象防止肌肤晒伤、晒红引发的敏感和其他肌肤问题。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