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里放一物癌症几率翻倍


来源:光明网

癌症已经成为我们现代人健康的头号杀手,肝癌、肺癌、子宫癌、乳腺癌等等,仅仅听着这些癌症的名称就感觉很恐怖,更何况患上癌症。我们要知道致癌的物质有哪些这些物质主要会导致人体的那个部位癌变。

癌症已经成为我们现代人健康的头号杀手,肝癌、肺癌、子宫癌、乳腺癌等等,仅仅听着这些癌症的名称就感觉很恐怖,更何况患上癌症。很多时候癌症患者不是因为疾病死亡,而是因为恐惧心理,自我的心理崩溃免疫系统下降而造成疾病的继续恶化。现在很多科普节目都在宣传怎么防癌、治癌。今天编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我们生活中有哪些致癌物质,如何避免。

家里放一物癌症几率翻倍(供图/华盖)

首先我们要知道致癌的物质有哪些这些物质主要会导致人体的那个部位癌变。

第一、塑化剂

塑化剂属于塑料的软化剂,同时也是食品添加剂。它的分子机构与于荷尔蒙很相似,会导致气管、肾脏的癌变。

第二、苯和多环芳香烃类

科学发现多环芳香烃是现代最主要的致癌物质,多环芳香烃的性质是通过呼吸和食物进入人,保护癌症细胞,使癌症细胞得以发展壮大。

第三、甲醛

几乎所有的科普知识里都讲到了甲醛的危害,甲醛会导致血液疾病,容易患上白血病。同时甲醛容易导致胎儿畸形。

第四、氡气

学过化学的人都知道氡气是一种放射性气体,其本身不参与人体的代谢,但是它的半衰期短,衰竭是释放的射线会致癌。

第五、黄曲霉素

之前有新闻报道过国内某个知名品牌的牛奶含有黄曲霉素。黄曲霉素的危害很大,对肝脏来说是杀手,黄曲霉素的致癌率极高。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