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女之间无法言明的20条潜规则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爱情中有些细节是让人难以捉摸的,在男人心中,也有一些难以言明的“潜规则”,你都知道吗?,,男女之间无法言明的20条潜规则,1、爱情就像是同一个苹果的两半,上帝把它们分别抛

导语:爱情中有些细节是让人难以捉摸的,在男人心中,也有一些难以言明的“潜规则”,你都知道吗?

男女之间无法言明的20条潜规则

1、爱情就像是同一个苹果的两半,上帝把它们分别抛向乌何他乡,一般遇见另一半的概率是——零!

2、爱情并不会在某个地点等着我们,它只会让我们在生活中偶然撞见,就像我们偶然会看见飞碟一样。而婚姻是可以找到的,婚姻作为一种人性的社会需要,存在于人一生中的某个地点。

3、爱情是一种极其伤害身心的东西,就像划火柴一样,瞬间发出光和热,过后就什么都没有了。

4、为女人决斗是男人的本性,太多男人爱美人不爱江山,朋友和江山比起来差远了。

5、已婚女人会把单身女人当成最大的敌人,因为单身女人可以随时、随地、随便与一个男人发生感情。

6、爱情没有先来后到,不用排队等候,面对爱情,所有的男女都是机会主义者。

7、男女之间向来就有互敬互重,坦坦荡荡的关系,这是常理。但我们或多或少已经不会从常理来看待事情了。

8、嫉妒是爱情的温度计吗?越爱就越嫉妒,不爱就不嫉妒吗?

9、嫉妒不应该是衡量爱情的唯一标准,如果他真心爱你,是不会在意你的感情前史的,因为你们正在相爱。

10、为什么男医生容易受到女人青睐呢,即使不爱也会心生好感。——首先因为他是男的。其次是因为他能拯救人的生命,他穿着白大褂在急诊室出出进进,就好像在生命之间来来往往。

11、你不能投身给爱情,你可以投身给婚姻,婚姻是实际的。

12、其实寻找爱的过程,不是寻找最爱,而是寻找最合适的爱。

13、你爱一个人的目的就是过幸福美满的生活,如果有人提前把这个目的给了你,你是不是可以忽略不计你爱不爱他?

14、生活是很矛盾的,你爱的人不一定能给你安稳,能给你安稳的人并不一定是你所爱的。爱和安稳比起来,实在是太不可靠了。

15、欲仙欲死的爱一个人是极其不正常的,为什么爱一个人非得受伤呢?你奋不顾身爱一个人与你有所保留爱一个人只能说明爱的程度而并不意味着你爱的人好与不好。

16、碰见庸俗的就叫漂亮,不漂亮的叫有气质,碰见没有女人味的就叫有智慧——男人碰见女人的一贯托词。

17、做女人难,做丑女人更难,做漂亮女人难乎其难。

18、男人利用钱和权利交换女人的色相,这是欺负女人的托词。

19、男人都是游牧民族,到处寻找女人。

20、男人永远不允许女人比他们有知识、有学问、有才华。他们把智慧女人当课堂,把俗女人当卧室。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