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个洋葱吃对了等于8味药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洋葱营养价值丰富,它不仅能软化血管而且可以降血粘稠,然而,因为切它的时候会流泪,很多人却不喜欢买它。洋葱所含的前列腺素A,是一种较强的血管扩张剂,对减轻身体炎性反应、调控血压、降低血粘度都有帮助。

下面给大家推荐两种洋葱食疗方:

醋泡莴苣叶和洋葱

将洋葱洗净切丝,再加几片莴苣叶,然后倒入苹果醋,没过洋葱丝即可。经常食用可治疗便秘,稳定血压,还能有效改善睡眠。

洋葱外皮煎水喝

用洋葱外皮煎水喝,或多吃炒洋葱,可减轻眼睛的玻璃体混浊,改善视力。

最后温馨提示:在选购干洋葱时,应选择干而光滑、皮脆、颈短并且没有发芽或发霉的洋葱。保存洋葱时,放在篮子里置于阴凉干燥的地方是好办法。但是,不要放在冰箱里,因其味道很容易影响其他食物。另外,不要将洋葱和马铃薯放在一起,它们会相互吸潮气,从而腐烂和发芽。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