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静雯不仅衣品好 容颜保养更有道


来源:凤凰时尚

纽约时装周如期而至啦,不过除了各大时装周的品牌新品之外,明星们的穿着和造型更受关注,也越来越多的辣妈们赶赴时装周大秀自己傲人依旧的身材和容颜。贾静雯就是其一。就在Tommy Hilfiger的2016

纽约时装周如期而至啦,不过除了各大时装周的品牌新品之外,明星们的穿着和造型更受关注,也越来越多的辣妈们赶赴时装周大秀自己傲人依旧的身材和容颜。回顾一下,贾静雯就是典型的辣妈代表。

就在Tommy Hilfiger的2016秋冬大秀上,我们看到了好久不见的“赵敏”贾静雯,天秤座的她从曾经那个娇俏可人的女孩如今俨然蜕变成温婉成熟的女神。 

贾静雯穿Tommy Hilfiger 2016早秋系列夹克看秀。

贾静雯看Tommy Hilfiger 2016秋冬系列大秀场

秀场头牌客的贾静雯把Tommy Hilfiger的水手风格穿的时髦又婉约,还有几分都市女郎的俏皮感。

之后贾静雯又观看了Vivienne Tam 2016秋冬系列大修,一身简约设计感的连身裙看上去大气沉稳了不少。

贾静雯穿Vivienne Tam 2016早春系列连身裙。

我们的古装女神,永远数不完。还记得从前,每逢天涯女神月经贴,纵然再老套,梗再旧,只要放上她们的照片,就能瞬间平地起高楼。

记忆中的古装女神

天龙八部剧照

但贾静雯,是她们中少数直到今天,能让装主的93后朋友说“哦好喜欢”的女星,大概与她的人生经历以及自然不做作的个性有关。而且这么多年过去,令我们安慰的是贾静雯容颜依旧,多了一丝成熟女人的韵味,而在身材和容颜保养方面,确实非常成功。

贾静雯微博自拍

说到辣妈贾静雯的好皮肤这和她日常的保养肯定是分不开,自从生完二女儿咘咘之后,贾静雯无论在家庭还是事业都迎来了新的开始,有了幸福的家庭自然容光焕发,对于保养女神可是也有自己的一套。

贾静雯微博自拍

贾静雯透露因为自己是干性皮肤所以日常保养方面最注重的就是保湿工作,除了每天敷面膜以外,外出工作或在飞机上她也会准备一个保湿喷雾,皮肤干的时候随时喷一喷,既能保持皮肤的水润度,又能防止脱妆一举两得,在护肤品的选择方面一定要成分够好,用起来才更加有效安心。

贾静雯微博自拍

除了皮肤保养外,女神对眼部的保养也十分注重,一双灵动的大眼睛不好好保养可是不行,毕竟眼部是最容易暴露人的年龄,随着年龄增长眼部也最容易先出现细纹,每天坚持涂抹眼霜之后做眼部的循环按摩也是她每日必做的功课。

辣妈必备单品:

Olay 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

Olay 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RMB320/13ml

Olay风靡北美的新款眼霜,即将在中国上市。全新Olay“光感华彩科技”,最新添加“弹性微球”成分,以近似肌肤触感,形成仿佛隐形的第二层肌肤,可调节眼部特异性红黄白三色调色配比,自然中和眼部肤色问题,让眼部肌肤看起来自然年轻态。最重要的是Olay产品成分百里挑1,原料16国进口,可媲美15款奢华产品。

贾静雯运动照

对于身材的保持贾静雯也丝毫没有松懈,生完二女儿之后身材依旧保持的非常好,这也和她一直坚持运动分不开,并且透露不会为了瘦身而节食,科学的瘦身方法是每日保证三餐正常,但是每顿饭都会少油少盐,烹饪的方式以蒸煮为主,再配合运动才能健康的瘦身,让我们赶快跟随辣妈动起来吧。

贾静雯亮相秀场

有了得当的保养方法贾静雯出席时装周自然更加荣光换发,一身减龄的水手风服饰让人眼前一亮,白皙的皮肤让人一下回到了高中时代,有着十足的辣妈范儿。

贾静雯亮相秀场

时而少女时而御姐风贾静雯都能演绎的恰到好处,妆容方面则是以橘色的唇膏做为整体妆容的亮点,十分抢眼,因为本身肤色也比较白皙,橙色的唇膏更能凸显气质,眼妆则是以温柔的大地色为主,让整个人看起来气场十足。

辣妈必备单品:

圣罗兰纯口红

圣罗兰纯口红RMB320

YSL方管口红中含有大量的精华保湿成分(滋润和抗氧化因子),由于温度较大的变化会产生少许的水珠, 属于正常的物理现象, 不会影响唇膏的质量和使用效果, 完全不必担心。

贾静雯亮相秀场

除了贾静雯一贯的中长直发造型外,本次的秀场发型也选择了优雅的盘发,搭配女人味十足的连衣裙和长外套,把优雅的名媛风也演绎的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