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大仁秀场变游乐美食城 你们期待的“阿迪王”终于全曝光啦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6年9月11日,Alexander Wang 2017春夏系列发布,本季大仁哥一如既往的走街头摩登路线,时尚个性的色彩加上绑带与短打的搭配,绝对是出街的利器。除此之外,大秀的最后模

导语:北京时间2016年9月11日,Alexander Wang 2017春夏系列发布,本季大仁哥一如既往的走街头摩登路线,时尚个性的色彩加上绑带与短打的搭配,绝对是出街的利器。除此之外,大秀的最后模特们穿Alexander Wang × adidas合作系列压轴谢幕,惊喜连连。看懂Alexander Wang 2017春夏大秀你需要了解这六件事。

一、这不光是一场秀,也是一个吃喝玩乐的“大集市”

本次大秀在哈德逊河边94号码头的一个仓库举办,和BIC、7-eleven、Nars、麦当劳都有合作。

Bic是一个打火机的牌子,在现场可以免费拿,打火机上印有本季大秀的主题。

图片

图片

Bic打火机

秀后party,大家去吃吃喝喝~

图片

秀后party

Nars的抓娃娃机。

图片

Nars的抓娃娃机

图片

印有主题的杯子

现场

二、大仁哥的好友们前来助阵

图片

韩国组合2NE1队长CL

图片

Kylie Jenner

图片

Jourdan Dunn

图片

Madonna

图片

Nicki Minaj

三、大仁哥玩起色彩游戏

本季秀场上有很多抢镜亮眼的颜色露面,从包包到服装,你能看到荧光黄、荧光粉、蓝色、紫色等大胆的配色。色彩游戏嘛,大仁哥要么不玩,一但玩起来就要玩的淋漓尽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抢镜的荧光色

四、绑带比基尼穿出街头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绑带比基尼元素

五、Wang’s squad 全体成员来走秀

“王之队”的全体成员都来走秀,包括Lexi Boling, Binx Walton, Anna Ewers, Hanne Gaby Odiele, Issa Lish,  Molly Bair。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Issa Lish

图片

Molly Bair

Anna Ewers

图片

Binx Walton

六、Alexander Wang×Adidas露出真面目,“阿迪王” is coming

也许你还记得2014年,Alexander Wang和快时尚品牌H&M推出的联名款在全球引发的抢购风潮。而现在,Alexander Wang又和Adidas联名合作了,这不,2017春夏大秀谢幕时模特们就纷纷穿上了Alexander Wang×Adidas做预告,倒立的三叶草Logo不要太抢镜。

图片

模特身穿Alexander Wang×Adidas谢幕

Alexander Wang×Adidas即将发售啦~整个系列包括84个单品,倒置的三叶草logo,都市街头与运动完美融合。包含9个单品的先行系列,将于纽约当地时间9月11日,限定开售。全球发售时间待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Alexander Wang×Adidas系列

七、大仁哥十年如一日奔跑谢幕

最后,大仁哥也穿上了Alexander Wang×Adidas系列,依然欢脱的奔跑谢幕。

图片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