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梓琳做辣妈与变美两不误 保养更有道


来源:凤凰时尚

纽约时装周上,张梓琳与刘雯、李晖一同亮相Tommy Hiliger秀场,组成史上最亮眼长腿观秀团。三人都身着Tommy Hiliger亮相,充满休闲和青春气息。张梓琳、李晖、刘雯张梓琳现在身份不同以往

纽约时装周上,张梓琳与刘雯、李晖一同亮相Tommy Hiliger秀场,组成史上最亮眼长腿观秀团。三人都身着Tommy Hiliger亮相,充满休闲和青春气息。

张梓琳、李晖、刘雯

张梓琳现在身份不同以往,不光是世姐小姐和超模,更是一位辣妈。虽然晋升为辣妈,但无论是身材还是脸蛋依旧没有任何变化,世姐的身姿依旧。对于产后身材和皮肤保养方面,张梓琳自然是有足够的话语权。

张梓琳与李晖、刘雯观秀

张梓琳与李晖、刘雯合影

张梓琳

大家更多都是在关注张梓琳的身材,其实辣妈的好皮肤如何保养更值得我们学习,其实张梓琳私下很少化妆,不工作的时候让皮肤自然放松才是最好的方法。她也透露每天必备的就是防晒,这个很多人都会忽视的步骤,辣妈张梓琳可是每天都要涂抹防晒霜,因为紫外线才是肌肤的最大杀手,其次眼部保养也不能忽视,每天擦眼霜也一定不能忘,千万不能让眼睛暴露了年龄哦。

辣妈必备单品:

Olay 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

Olay 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RMB320/13ml

Olay风靡北美的新款眼霜,即将在中国上市。全新Olay“光感华彩科技”,最新添加“弹性微球”成分,以近似肌肤触感,形成仿佛隐形的第二层肌肤,可调节眼部特异性红黄白三色调色配比,自然中和眼部肤色问题,让眼部肌肤看起来自然年轻态。最重要的是Olay产品成分百里挑1,原料16国进口,可媲美15款奢华产品。

张梓琳

对于身材的保持辣妈透露除了坚持运动不松懈之前,还要注意肌肤的排毒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才能让肌肤更加紧实、有光泽。

张梓琳

这次以辣妈身份再战时装周张梓琳依旧吸引大众的目光,洋气的黑色中长发衬托她更加白皙的肤色、搭配橙色的唇膏更显气质。

辣妈必备单品

阿玛尼持色迷情唇膏

阿玛尼持色迷情唇膏4.2g/320元

阿玛尼带来史上一款CC唇膏——融入CC霜高显色、高保养概念的唇妆新作“阿玛尼持色迷情唇膏”!极具视觉冲击力的Armani红色漆光釉质管身中,是「奢华乳霜质地」唇膏,给予双唇色彩的同时,赋予超乎想象的持久呵护!

张梓琳

辣妈张梓琳之所以成为人生赢家,除了日常的保养外更主要的是她的生活态度,作为世界小姐更多的是传递给人们的正能量和乐观的心态更值得我们学习。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