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所有女星都爱反手double蝎子辫


来源:凤凰时尚

Angelababy发文问:新换的发型你们get了吗?baby你肿么了?难道要变身3岁AB,去跟高中森们抢初恋吗?两条超级抢眼的羊角辫根本比高中生还嫩嘛! 所有女星都爱反手doubel蝎子辫 但是,

这些明星自从换了反手doubel蝎子辫

瞬间“年轻”了不止5岁

谢娜在《我们来了》里的颜值和妆发被网友称为史上最赞。有时候最惊艳的样子并不是都纷繁的妆容和多复杂的发型,可爱的反手doubel蝎子辫搭配简单的运动装也可以很好看。

所有女星都爱反手doubel蝎子辫

张钧甯就是短发反手doubel蝎子辫的最佳代表,气质温柔的张钧甯换了反手doubel蝎子辫发型后就变得假小子气质十足。梳这款发型去运动一定爽翻天吧!

所有女星都爱反手doubel蝎子辫

超模卡莉·克劳斯出席一些时尚活动时也曾尝试过反手doubel蝎子辫,KK的发量不算多(爱美姐见过本人)但扎这款发型也完全没压力,明明气质是大气温婉的,但有了这个发型瞬间就变成小可爱了。

所有女星都爱反手doubel蝎子辫

金.卡戴珊也是反手doubel蝎子辫的忠实粉丝,别看卡戴珊的穿衣风格向来是不性感会死星人,但对于少女心无敌的反手doubel蝎子辫确实蜜汁喜欢。露事业线和“幼稚”发型更配哦!

所有女星都爱反手doubel蝎子辫

世界博主Chiara Ferragni也很爱,可爱的两条辫子和潮范十足的墨镜搭配在一起,爱美姐一瞬间就get到这个发型的时尚感了!

所有女星都爱反手doubel蝎子辫

这些宝贝能祝你一臂之力哦!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