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菜百首饰Forevermark典藏馆重装亮相 郑凯分享爱情心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6年9月8日,对于Forevermark®永恒印记和菜百首饰来说,都是非常值得铭记的一天:位于菜百首饰总店二层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中国第一家典藏馆重装揭幕,著

导语:2016年9月8日,对于Forevermark®永恒印记和菜百首饰来说,都是非常值得铭记的一天:位于菜百首饰总店二层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中国第一家典藏馆重装揭幕,著名演员郑恺亲临现场,Forevermark®永恒印记亚太区总裁刘行淑女士与菜百首饰总经理王春利女士一起,为全新Forevermark®永恒印记品牌典藏馆全新揭幕。

著名演员郑恺,Forevermark®永恒印记亚太区总裁刘行淑女士与菜百首饰总经理王春利女士共同出席全新Forevermark®永恒印记品牌典藏馆揭幕活动

在揭幕现场,郑恺分享了自己对“菜百首饰Forevermark®永恒印记幸运草系列”和对时尚及爱情的感悟和心得,并与到场的嘉宾一起热情互动。值得一提的是,郑恺对菜百首饰Forevermark®永恒印记幸运草系列充满了兴趣,他说:“首先,幸运草是非常珍贵而少见的植物,是幸福的代名词,而“珍贵如你,幸运如我”的美好寓意,为天下有情人带来魔力般的祝福;同时,三个子系列心悦,礼成,惜缘,就像是爱情路上的每一个重要时刻的记录,从最初的相遇,缘分妙不可言的悸动;到许下爱的承诺,见证彼此的真爱;到约定一生的相守,相伴一生的幸福。经历才懂珍贵,长久才知幸运,菜百首饰Forevermark®永恒印记幸运草系列与更多相知相遇的挚爱幸运与共,见证每一段爱的里程,也正是对相爱的人的最好的祝福。其次,我特别喜欢这个系列的设计,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幸运草和钻石的结合是这么的完美,钻石代表恒久,是爱情的见证;幸运草非常稀有,就像是爱人一样格外珍贵。无论是四叶草也好,美钻也好,都是Forevermark®永恒印记和菜百首饰为天下有情人甄选的爱的信物。”

著名演员郑恺

郑恺分享了自己对“菜百首饰Forevermark®永恒印记幸运草系列”和对时尚及爱情的感悟和心得

自2014年1月上市以来,菜百首饰Forevermark®永恒印记幸运草系列历经了近三年时间,产品不断升级更新、系列不断发展完善、寓意不断深入人心、销售不断节节攀升,已经成消费者,尤其是收获幸福爱情和美好婚姻的新一代年轻族群日益青睐的标志性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产品系列。

菜百首饰Forevermark®永恒印记幸运草系列美钻戒指

菜百首饰Forevermark®永恒印记幸运草系列美钻戒指

菜百首饰Forevermark®永恒印记幸运草系列美钻项链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