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做得了辣妈办得了少女 解密杨幂保养之道


来源:凤凰时尚

杨幂在保养方面杨幂在接受凤凰时尚专访时也表示,自己的日常保养秘诀就是敷面膜,眼部的保养也是她比较重视的部位,每天要坚持涂抹眼霜再做眼部的按摩,对于身材的保持杨幂表示没有刻意的去瘦身,坚持锻炼保持好的心

2017春夏纽约时装周Michael Kors的秀场上,我们的大幂幂终于现身啦,一身Michael Kors2016秋冬系列的印花西装上身的她显得格外率性时髦,线条简约中性,小碎花的图案和短裙带点甜美,二者结合的恰到好处,率性的同时不失女人味,内搭白色衬衫和黑色针织衫,又透露出些许成熟干练范儿,与大幂幂平时的穿着造成强烈对比,完美塑造一个优雅甜美攻形象。

图片

杨幂亮相Michael Kors秀场

图片

杨幂亮相Michael Kors秀场

图片

杨幂in Michael Kors2016秋冬系列

在大秀结束后,著名时尚评论家Suzy Menkes上前采访大幂幂,并且又来求合照了哦

图片

时尚评论家Suzy Menkes与杨幂合影

图片

时尚评论家Suzy Menkes与杨幂合影

大幂幂虽然青春依旧,少女感十足,大家都知道她可算上是资深的辣妈了,已为人母的她还能够保持这样的面容和身材,对于一般人来说确实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过这也并非不可能,来看看大幂幂是靠什么来维持美丽的吧!

杨幂

在保养方面杨幂在接受凤凰时尚专访时也表示,自己的日常保养秘诀就是敷面膜,眼部的保养也是她比较重视的部位,每天要坚持涂抹眼霜再做眼部的按摩,对于身材的保持杨幂表示没有刻意的去瘦身,坚持锻炼保持好的心态最重要。

辣妈必备单品:

Olay 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

Olay 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RMB320/13ml

Olay风靡北美的新款眼霜,即将在中国上市。全新Olay“光感华彩科技”,最新添加“弹性微球”成分,以近似肌肤触感,形成仿佛隐形的第二层肌肤,可调节眼部特异性红黄白三色调色配比,自然中和眼部肤色问题,让眼部肌肤看起来自然年轻态。最重要的是Olay产品成分百里挑1,原料16国进口,可媲美15款奢华产品。

杨幂

杨幂

这次时装周大幂幂以干练女人味十足的造型亮相,一身Michael Kors2016秋冬系列的印花西装上身的她显得格外率性时髦,妆容方面大幂幂选择了一款很适合秋冬颜色的唇膏。并且十分罕见的在秀前曝光了一张自己在化妆时的照片。

辣妈必备单品:

兰蔻菁纯丝绒唇膏

兰蔻菁纯丝绒唇膏270元人民币

还原玫瑰真色,用比色提取技术,萃取玫瑰花心之美让唇膏本色,成为定制级上妆工具,哑光唇膏,不仅显色持久,更柔润舒适。

DIOR迪奥设计师系列惊艳旋翘睫毛膏

DIOR迪奥设计师系列惊艳旋翘睫毛膏360元人民币

从发卷与睫毛卷汲取灵感的内弯“波浪旋翘”睫毛刷,打造极度卷翘拉伸的惊艳睫毛。 富含K复合物,带来浓密、防护及定型效果,丰盈配方能使睫毛绽现惊人卷翘。全新睫毛护理成分深层滋养双睫,倍显迷人卷翘。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