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红公司老板登非诚:美女只是一件商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本周的非诚勿扰迎来一位“整容哥”,认为自己曾因“丑”被分手的男嘉宾夏克波多次整容,力求在这个看脸的社会立足,引起热议。 “整

导语:本周的非诚勿扰男嘉宾肖震是网红养成app的创始人,在节目现场,他揭秘了“网红养成”的过程。

肖震是网红养成app创始人

黄澜: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本期男嘉宾曹华侨闪婚闪离的经历引起了6号女嘉宾金雪的共鸣。作为24名女嘉宾中唯一有闪婚闪离经历的她还有一个女儿,她说:“当单亲妈妈真挺难的,很多事都要自己挺,真的需要一个肩膀靠一下。”嘉宾黄澜也是一名有两个孩子的单亲妈妈,她对金雪的观点并不赞同,她认为:“我从来没有想找个肩膀靠一下,因为我觉得我就是孩子们的肩膀。我们不能要求别人对我们好,他们已经那样了我们只能接受,我们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我们要过得更开心。”

在主持人孟非询问金雪是否愿意找一位离异带孩的男士时,金雪表示自己还是想找一个离过婚的。孟非认为这样的心态对单亲家长不太公平:“你需要别人能够宽容地对待你,离过婚,有孩子,但是你却不能以同样的方式和心态去对待别人。“孟非还语重心长的说:“如果你自己在这个问题上没有特别良好的心态,你怎么能要求别人对你持有非常良好健康的心态呢?”

无论是单亲妈妈还是单亲爸爸,在生活中他们心理上和生理上承受的压力都比其他人大很多,希望他们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幸福的走向新生活。

网红公司老板:美女只是一件商品

肖震是上海一家网红养成app的合伙人,虽然身边有很多美女,但是在他眼里“她们不过是一件一件商品罢了”。在短片中肖震揭秘了他的公司对“网红”们的培养。肖震的公司不仅可以帮女生找到提升气质的舞蹈、品酒等课程,还会帮女性提升自己的颜值,帮她们找靠谱的医美整形机构。对于整容,肖震认为:“除了动刀子我都可以接受。”

9号女嘉宾王玥晨认为男嘉宾的工作充满诱惑,面对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网红们,如何才能让女友放心呢?肖震解释道:“其实到了月底的时候,所有的网红在我面前就是一张一张的报表。”如果是你能抵挡住美女的诱惑吗?又用什么样的方式让另一半放心呢?

“整容哥”:只要能变帅怎么样都行

本期非诚勿扰播出后,男嘉宾夏克波被网友们戏称为“整容哥”。年仅24岁的他曾因丑而被分手,因此他认为:“脸蛋是爹妈给的,但终究是自己的。”“只要能变帅,怎么样都行。”他先后进行了重睑成形术、下颚成形术、玻尿酸隆鼻、松下巴、肉毒素瘦脸等多次整形手术,随即引发了全场关于整容话题的大讨论。

有的女嘉宾认为他勇气可嘉,“不仅敢整,还能大胆承认”;也有的女嘉宾表示不能接受,“有点夸张了,一个男生不应该过于看重自己的长相,而且还如此频繁地做整形。” 夏克冬回应,“整容后感觉自己气质比以前好了很多,也自信了很多,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今后不排除会继续接受整形手术,让自己变得更好一些。”

黄澜表态称,“现在社会上整容的人真的很多,其实这并不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也不是有颜值就有一切。”黄磊也建议道,“男嘉宾以后别再整了,而是要从其他方面更好地建设自己,让自己的内心变得更强大、让自己有更好的事业。在演艺圈,最优秀的被大家认可的演员们都不是整容脸,都是靠着一部又一部的作品去说服观众、去赢得观众的喜爱。上天让每个人长得不一样,是让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特质,并不是什么缺陷。”  

凤凰时尚独家综合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