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做辣妈也要做潮姐儿 那英玩时尚绝不含糊


来源:凤凰时尚

去时装周的鲜肉小花们越来越多,不过不输于他们的更是wuli辣妈天团们,资深辣妈那英也开始在时尚圈大有作为,无论是去看秀还是自己做设计以及好声音中的摩登造型,都可深深体会到那英的fashion气息。就在

去时装周的鲜肉小花们越来越多,不过不输于他们的更是wuli辣妈天团们,资深辣妈那英也开始在时尚圈大有作为,无论是去看秀还是自己做设计以及好声音中的摩登造型,都可深深体会到那英的fashion气息。就在Burberry 2016秋冬女装大秀上,气场女王那英一身Burberry斗篷装实力亮相,还有手中抢镜的“相机”包一度成为2016年的爆款。

平日里见惯了那英的气场,今天在Burberry看秀的她似乎看上去心情还不错呢。

那英穿的这套斗篷装是Burberry 2016早秋款系列,手中拎的“相机”包作为单肩包也是很好的配饰。

大步流星配阔腿裤,气场什么的照样驾轻就熟玩的转!

那英与设计师合影

近几年的好声音也让大家认识了一个全新的那英,造型时髦前卫、思维年轻化的那英并非往日里的情歌天后,潮起来真的一点都不含糊。除了思想前卫,整个人也是呈现越来越年轻的状态,无论是身材还是脸蛋都还一如从前。那不妨来看看那英是怎么维持的吧。

那英

对于肌肤保养那英也坦言尽量少上妆,让肌肤得到充分的休息会做肌肤的提拉紧致按摩,眼部保养也十分重视,毕竟眼部的肌肤最能暴露一个人的年龄,每天要坚持涂抹眼霜。即使素颜也不会暴露年龄哦。

明星单品推荐:

Olay 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

Olay 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RMB320/13ml

Olay风靡北美的新款眼霜,即将在中国上市。全新Olay“光感华彩科技”,最新添加“弹性微球”成分,以近似肌肤触感,形成仿佛隐形的第二层肌肤,可调节眼部特异性红黄白三色调色配比,自然中和眼部肤色问题,让眼部肌肤看起来自然年轻态。最重要的是Olay产品成分百里挑1,原料16国进口,可媲美15款奢华产品。

DIOR迪奥梦幻美肌修颜乳

DIOR迪奥梦幻美肌修颜乳30ml/880元

Dior迪奥创新研发梦幻养肤臻品,为传统护肤品带来崭新突破,首次使用,肌肤便感受奇迹般改变,肌质更加细致平滑,重焕年轻光采。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