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爱表范冰冰爱珠宝 哪种STYLE是你的爱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范冰冰带着作品《我不是潘金莲》亮相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每次出现在红毯上都依旧惊艳,除了美美的长裙,佩戴的闪亮珠宝也是引人注目。而以电影节竞赛单元评委身份亮相第4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章

导语:近日,范冰冰带着作品《我不是潘金莲》亮相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每次出现在红毯上都依旧惊艳,除了美美的长裙,佩戴的闪亮珠宝也是引人注目。而以电影节竞赛单元评委身份亮相第4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章子怡,则是选择了佩戴腕表,展现了另外一番女神姿态。

范冰冰

西班牙时间9月18日,冯小刚导演作品《我不是潘金莲》 在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上隆重首映。主演范冰冰一袭白色长裙,搭配卡地亚Les Oiseaux Libérés耳环、卡地亚Hypnose系列腕表、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戒指和卡地亚Paris Nouvelle Vague系列戒指优雅亮相红毯。

范冰冰

范冰冰佩戴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系列耳环以及一枚高级珠宝系列戒指出席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耳环为钛金镶嵌75克拉梨形坦桑石和25.2克拉钻石,戒指为18k白金镶嵌5克拉明亮式切割钻石。

章子怡

华人女星章子怡以电影节竞赛单元评委身份闪耀第4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并于2016年9月15日出席“对话章子怡”影人访谈,举手投足间散发着不可抵挡的自信魅力。褪去华丽礼服后的子怡,举手投足之间的自信、温柔、优雅被腕间佩戴的HUBLOT宇舶表Big Bang波普艺术腕表定格!

周迅

周迅身穿香奈儿CHANEL 2017早春度假系列针织衫及短裤,搭配Chanel花朵胸针及黑白手包,优雅亮相Chanel全新N°5发布会。

林允

林允一袭深色连衣裙搭配香奈儿CHANEL花朵项链,手拿Chanel红色晚宴包,优雅亮相Chanel全新N°5发布会。

王子文

王子文身着Christian Dior 2016秋冬系列裙装,佩戴通灵珠宝钻石耳环及戒指,优雅亮相电影《追凶者也》首映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