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城市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凤凰健康

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中国儿童中心、人民在线共同主办的大型公益项目“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城市活动即将正式启动,将在上海、成都、青岛三地开启一场奇妙的探索之旅,给孩子们一份陪伴终身的成长礼物。著名演员陶虹女士作为爱心推广大使,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春妮女士作为形象大使。

儿童食品安全移动体验营现场

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和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指导,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中国儿童中心、人民在线共同主办,中诚公益创投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的大型公益项目“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城市活动即将正式启动。此公益项目还邀请了著名演员陶虹女士作为爱心推广大使,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春妮女士作为形象大使。

著名演员陶虹女士作为爱心推广大使参与活动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将在上海、青岛、成都三地举行儿童食品安全移动体验营活动,在为亲子家庭提供完备体验服务的同时,将食品安全知识与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等最新技术展示手段相结合,满足儿童的好奇心,充分释放儿童的探索精神。

启动仪式现场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预计通过15场全国儿童食品安全移动体验营活动、6个学校资食品安全源包和13500册儿童食品安全主题绘本,结合传统媒体与自媒体优势,多角度进行传播,使3个城市的50000个家庭直接或间接受益。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注。首批爱心企业之一的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儿童食品安全公益事业,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企业行为,唤起社会对儿童食品安全的关注,也期待通过“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形成儿童食品安全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氛围。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