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俪戏里戏外的潮妈范儿一定要Get


来源:凤凰时尚

说到辣妈,很多人应该第一个就会想到孙俪吧,不仅在《辣妈正传》里的辣妈形象深入人心,现实中已经已是两个孩子妈的孙俪那更叫一个辣,时装周、颁奖典礼等时尚活动中总能看到孙俪的身影,做辣妈越来越资深,品位更是

说到辣妈,很多人应该第一个就会想到孙俪吧,不仅在《辣妈正传》里的辣妈形象深入人心,现实中已经已是两个孩子妈的孙俪那更叫一个辣,时装周、颁奖典礼等时尚活动中总能看到孙俪的身影,做辣妈越来越资深,品位更是节节高升。 

《辣妈正传》剧照

《辣妈正传》剧照

在2016春夏伦敦时装周中,孙俪也受Burberry邀请现身秀场,流苏披肩搭配拼色长靴,带点野性又低调内敛,在秀场也引起不小的轰动,娘娘真是到哪都拉风。 

孙俪in Burberry2016春夏秀场

孙俪in Burberry2016春夏秀场

孙俪in Burberry2016春夏秀场

不光是穿搭越来越时髦,更让人佩服的是孙俪那具有标志性的白皙肌肤,有点太拉仇恨,不过这也不完全是天生哦,后天的保养也同样重要。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