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25小时》叶璇:我心目中的好先生


来源:凤凰网时尚

8月21日,叶璇倾情助阵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随着全新天籁缓缓驶向舞台,叶璇自车内走出,一席沉静蓝色裙装尽显知性,优雅盘发浅浅笑容,举手投足间都透露出优雅。作为本次天籁好先生活动代言人,

8月21日,叶璇倾情助阵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随着全新天籁缓缓驶向舞台,叶璇自车内走出,一席沉静蓝色裙装尽显知性,优雅盘发浅浅笑容,举手投足间都透露出优雅。

作为本次天籁好先生活动代言人,叶璇对天籁也有着丰富温情的回忆,更对好先生一词有着自己的定义和标准。

叶璇家在杭州时,买的第一辆车就是nissan, 在80年代,物质生活还不那么富余,爸爸这辆轿车给了叶璇全新的感受和体验,舒适的座椅和拉风的外形都让那个曾经的小女孩倍感自豪。好车也如同“好先生”,是记忆里安逸又服帖的陪伴。

叶璇心目中的好先生,在生活中应该是一个梦想家,在事业里是一个实干家。“生活中爱家庭、爱工作、爱朋友,就是‘好先生’” ,她如是说道。人也如车,能让人感觉到舒适,有足够宽敞的空间,能用大大的臂弯或者心胸来包容她,有阳刚的外表和温柔的内心,“好”也莫过如此吧。

“ 如果我是一位先生的话,我身上跟好先生最相像的一个特质应该是刻苦吧”,吃苦耐劳是叶璇认为生活中特别重要的一个品质。先天给的我们无法决定,但后天能力的培养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是否勤奋刻苦是决定一个人能否成功的重要元素。从高学历的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冠军,到在演艺道路上获奖无数,完成主持人、制片人、编剧等精彩跨界,叶璇身上亦能彰显“好先生”的完美品质。

“创新、睿智、品味、魅力、责任感,这些足以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的珍贵品质你是否具备?如果答案是YES,那么你就是当之无愧的天籁先生。”这次天籁先生的标语也是叶璇十分认可的标准。

每个人都会对“好先生”有许多甜蜜的畅想,而在叶璇心里,像旧时被人尊敬的女性同样被称为“先生”,“好先生”也是一个对自己的严格标准。能沉醉于生活,亦拥有符合自身追求的事业,正是她理想中“好先生”的模样。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第25小时》 叶璇 我心目中的好先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09/22/7070b952-64c7-4bd3-8fbd-b7d7650ed848.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