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亦凡现身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丝绸西服展青年大使风采


来源:凤凰时尚

9月23日晚,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在西安隆重举行,吴亦凡作为本届电影节青年大使现身活动现场。吴亦凡当天身着全套Givenchy丝绸流苏领西服套装,搭配Givenchy流苏边黑色衬衫,脚穿宽绑

9月23日晚,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在西安隆重举行,吴亦凡作为本届电影节青年大使现身活动现场。吴亦凡当天身着全套Givenchy丝绸流苏领西服套装,搭配Givenchy流苏边黑色衬衫,脚穿宽绑带装饰德比鞋。他还别出心裁的搭配了Cody Sanderson的项链和三角耳饰,庄重中展现一丝俏皮。当晚,吴亦凡作为青年大使,与陕西省副省长、福建省副省长和广电总局副局长一同完成了授旗仪式,和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的成龙一同为传承电影精神助力。

吴亦凡出席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

吴亦凡出席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

吴亦凡出席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

吴亦凡担任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青年大使

 

吴亦凡红毯区接受采访

吴亦凡与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成龙交流

吴亦凡与陕西省副省长、广电总局等领导参加旗帜交接仪式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