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chael Kors推出全新的SCOUT相机包系列 共贺与富士胶片的合作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Michael Kors于2016年9月21日,推出了全新的Scout相机包系列。该系列的灵感源于Michael Kors与富士胶片的合作,富士胶片将MICHAEL KORS x FUJIFIL

导语:Michael Kors于2016年9月21日,推出了全新的Scout相机包系列。该系列的灵感源于Michael Kors与富士胶片的合作,富士胶片将MICHAEL KORS x FUJIFILM INSTAX Mini 70即时显影相机的生产从灵感变为现实。

HO16_MK x FUJIFILM INSTAX COLLABORATION CAMERA

HO16_MK x FUJIFILM INSTAX COLLABORATION CAMERA

经由灿烂的摄影历史和文化中汲取灵感,Scout相机包不仅唤起了人们对从前平静生活的怀念,同时兼具现代敏感度以及对时尚细节的精妙把握度。其风格尽显、功能丰富的配件有两种不同规格,更配有多种颜色设计,包括胡桃褐、黑色、暗紫色以及樱桃红等,以供选择。

全新Scout相机包系列藏蓝色

全新Scout相机包系列黑色

全新Scout相机包系列红色

全新Scout相机包系列蓝灰色

MICHAEL KORS x FUJIFILM INSTAX Mini 70相机适用于即用型胶片,该相机将与Michael Kors 2016年度假系列同步上市。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