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辣妈张柏芝的美竟这样励志


来源:凤凰时尚

张柏芝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张柏芝是个十足的辣妈,对于如何一直保持青春容颜,张柏芝也透露自己平时十分喜爱户外运动,所以无论是身体还是面部都会涂大量的防晒,回家以后会认真的做清洁工作。还会注意肌肤的抗氧化

张柏芝这三个字顶着太多的标签,金像影后、香港有两个儿子的80后辣妈...时光让她褪去青涩,在她身上留下了更多的成熟和韵味,张柏芝也已然从“女神”进化成了“女王”。

张柏芝亮相米兰时装周

张柏芝亮相米兰时装周

在去年的米兰时装周期间,张柏芝为凤凰时尚拍摄的大片中一举一动,一个眼神都散发着由内而外的美,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辣妈张柏芝的美丽瞬间。

张柏芝亮相米兰时装周

张柏芝亮相米兰时装周

张柏芝身上穿的Valentino 2015早秋系列星星裙被很多女星都演绎过,但是张柏芝的演绎还是让人眼前一亮。没办法,模特般的好身材没得挑,搭配黑丝袜和鱼嘴短靴让整套造型显得性感而不落俗,高高扎起的马尾利落又干练,手上的红色宝时捷腕表和复古小箱包也为造型增色不少。

张柏芝亮相米兰时装周

张柏芝亮相米兰时装周

张柏芝

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张柏芝是个十足的辣妈,对于如何一直保持青春容颜,张柏芝也透露自己平时十分喜爱户外运动,所以无论是身体还是面部都会涂大量的防晒,回家以后会认真的做清洁工作。还会注意肌肤的抗氧化,多吃一些抗氧化的食物例如洋葱。每天会按时涂抹眼霜,做眼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也是十分重要的。

辣妈必备单品推荐:

Olay 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

Olay 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RMB320/13ml

Olay风靡北美的新款眼霜,即将在中国上市。全新Olay“光感华彩科技”,最新添加“弹性微球”成分,以近似肌肤触感,形成仿佛隐形的第二层肌肤,可调节眼部特异性红黄白三色调色配比,自然中和眼部肤色问题,让眼部肌肤看起来自然年轻态。最重要的是Olay产品成分百里挑1,原料16国进口,可媲美15款奢华产品。

CPB肌肤之钥防晒乳霜

CPB肌肤之钥防晒乳霜50ml/880元

运用先端防晒科技,过滤紫外线伤害,吸取有益红光,强化肌肤屏障。保持肌肤弹性并改善肌肤老化迹象。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